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省吉林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邵慧、穆萍的责任人的通告

2006年12月12日

立即发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四日,吉林省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穆萍在长春市朝阳区国税局营业窗口报帐过程中,被潜伏的吉林市国安绑架,之后,被非法抄家,并抄走电脑、现金、七万元的存折、法轮功书籍和真相光盘等。第二天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六零八室。她七万元的存折被抄走后,家属发现存款已被冻结。自一九九九年九月起,她和丈夫邵慧(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八月被迫害致死)被多次绑架,非法抄家、拘留、劳教。一九九九年九月邵慧夫妇被非法拘留,期间红石林业局党委书记张学才,公安局长马锡金、孙志义,政保科长刘明仁、李福文,派出所长周晶等,使用扣押身份证件、限制人身自由、非法监听电话、扣发工资等手段逼迫他们放弃信仰。二零零零年四月,他们被政保科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被搜走法轮功书籍和一台小型复读机,并被非法拘留。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邵慧、穆萍夫妻二人再次被绑架。在看守所,邵慧被副所长王瑞清、刑警队警察方卫民,李长雨等警察用刑讯逼供、毒打、体罚、不让睡觉,强迫站马步近二十小时等手段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他们被非法判劳教三年,先被送往吉林欢喜岭劳教所,后被送往九台饮马河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二年八月,邵慧从九台饮马河劳教所走脱后,被吉林市公安局的警察跟踪,并在吉林市丰满区地质二号楼租房内被迫害致死,吉林市公安局为掩盖罪行,封锁消息,至今都没有通知家属。穆萍在劳教所因坚定修炼,受尽各种折磨,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才于二零零三年十月将穆萍所外就医放回家。因多次被迫害,他们的家人承受着精神上沉重的打击:邵慧的父母至今还在盼邵慧归来,他们十岁的儿子不知多少次在梦中哭醒。现在,穆萍七十六岁的母亲再也经不起女儿再次被绑架的打击,心脏病复发。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省吉林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杨中平,公安局局长刘培柱,桦甸市红石林业局党委书记张学才,公安局长马锡金孙志义,政保科长刘明仁李福文,派出所长周晶等,红石森林看守所副所长王瑞清、刑警队警察方卫民李长雨等,吉林市国安局,吉林市看守所,吉林欢喜岭劳教所,九台饮马河劳教所。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已经民心丧尽。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后引发了中国大陆一千六百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仍以二至三万人的数量持续发展;自二零零三年以来包括江泽民在内的涉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三十人在国际上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于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五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告成立;二零零五年十月九日“追查国际”全面启动了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会被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及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附件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七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