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支持澳洲公民章翠英起诉江泽民案的声明

2007年2月22日
简体字A4版

2007年2月26日在澳洲纽省高等法院将举行澳洲公民章翠英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案的法庭听证。追查国际就这一诉讼案发表声明,支持章翠英女士寻求司法正义的行动。

章翠英女士是法轮功修炼者。因到中国大陆呼吁中国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而被关押在中国的一个监狱长达8个月,期间受到酷刑折磨。2004年9月15日,章女士在澳洲纽省高等法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中共党魁江泽民及其专为迫害设置的“610”办公室。

此后中共对澳洲政府部门多方施压企图取消此案,其中包括中共大使傅莹多次亲自前往堪培拉的外交贸易部。陈用林先生曾经披露澳大利亚外交部在本案诉讼中私自给中方法律建议和帮助。由于纽省高等法院认为江泽民享有元首豁免权,此前采用替代方式送达传票被告知失效。2005年9月20日,高院将传票发到澳洲律政部,通过律政部要求澳洲外交部将传票送达到中国。章翠英女士认为联邦政府责任部门并没有从速满足法庭提出的协助,反而极力拖延,阻碍法庭程序的实施,因此请求法庭延期传票送达期限。法庭的此次听证就是为此而举行。

追查国际认为,这种起诉,不仅仅是受害者寻求司法公正的个人行为,更重要的是人类对这场历史上最残酷的人权侵犯罪恶揭露和审判的开始!所以,追查国际支持章翠英女士寻求司法正义的行动。同时,我们呼吁每个人,包括各国政府的行政、司法官员,站出来支持善良、主持正义。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追查国际”的宗旨是: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617-325-3481;传真:617-325-8729;
P.O. Box: 365506,Hyde Park, MA, USA 0213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