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省吉林市看守所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1年2月2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吉林省吉林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吉林市看守所原分为第一看守所、第三看守所,位于吉林市越山路,2006年搬迁到吉林市丰满区白山乡松江村山上。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吉林市看守所在吉林市“610办公室”、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的直接指挥下,一直在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至今已有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此,并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有王立新、付春生、李传萍、王建国、王敏丽、于全等人。吉林市公安局局长、司法局局长、吉林市副市长刘培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操控者。2001年12月28日,法轮功学员付春生(男,52岁)在家中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第三看守所几天后被野蛮灌食致死。2006年3月2日,法轮功学员王建国、赵秋梅夫妇被吉林市船营区南京派出所警察绑架。王建国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期间,绝食抗议迫害被野蛮灌食,造成肺部感染致死,年仅30岁。2009年4月25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于全在家中被吉林市“610办公室”、吉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和吉林市站前派出所等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2010年12月11日下午,于全被迫害致死,后家属遭到吉林市公安局警察派人威胁恐吓。2005年至2007年间,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继海、杨丽娟、董淑兰、王敏丽、王建国、赵国兴、刘玉和、赵英杰、穆春红、王立秋、刘成达、李海龙、黄光郁、冯桂荣、吴小红、张卜元、牛艳红、郑凤祥、刘宏伟等人被吉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等酷刑折磨后都伤势严重,有的不能行走,但吉林市看守所照样接收并进行迫害。2006年10月,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宏伟被吉林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市看守所所长朱宝林孙竹峰(前任)、李伟(前任),副所长刘长江丛茂华,政委王文奎,中队长武东方,干事朴刚,警察辛桂颖(女)、邢淑芬,狱医张少卿;吉林市副市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刘培柱;吉林市“610办公室”主任杨中平,副主任何宝玺李志敏,处长陈景和;吉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狄士刚于彦军徐镇诰孙壮崔太国陈东风赵东岳李贵于泽弘迟云昌唐然炎李超杰毛剑峰;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都兴泽;吉林市龙潭区派出所警察吉正军;吉林市船营分局法制科长张春亭;吉林市站前派出所所长岳宏宇,教导员孙刚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