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铁证如山》的价值

2020年12月1日

十余年血海泪涛、蹈艰赴难;十余年殚精竭虑,上下求索;十余年不屈不挠,追寻正义——汪志远和他的朋友一起,完成《铁证如山》之书。

《铁证如山》是调查编撰者群体以自己炽烈的心为红焰熔铸出的斧与凿;他们用这精神的斧与凿在中共暴政的信息封锁铁幕上凿出裂痕,使世界得以一窥法轮功学员为信仰自由而承受的惨烈苦痛。

《铁证如山》是向历史的控诉之书。控诉是为将中共暴政的反人类罪行深刻在历史的记忆中——让历史记住罪恶,是阻止罪恶轮回的前提。

《铁证如山》是预言之书。书中如铁铸群峰般的证据预言,中共暴政必将因为自己背逆天理人伦的罪恶而为天地不容,并最终在中国民主化之后受到公正审判。

《铁证如山》是警示之书。书中由法轮功学员的白骨为笔、血泪为墨书写的控诉,向世界昭示一个真相,即中共暴政意味着威胁人类自由和平的邪恶政治存在。

当前,习近平对内全面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中国历史正进入万年历史中最黑暗的时期;习近平对外推动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命运之轮,试图使中共暴政主导的所谓“人类命运共同体”成为国际秩序的立法者。同时,假借“统一”之名,实施征服自由台湾的战略,剥夺台湾人民决定自己命运的权利——这是中共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战略的关键性节点。

面对上述情势,《铁证如山》新书发表会能在台湾立法院举行,就获得更具现实性的意义:一方面再次向台湾社会揭示中共暴政的罪恶,另一方面再次为台湾社会撞响警钟——被中共暴政“统一”,就意味着进入地狱之门。

翻开《铁证如山》,烈焰焚骨之痛感同身受;掩卷闭目之际,盗取天火照亮人间的普罗米修斯的形象竟从我心中涌现。那或许是因为,汪志远和他的朋友是用点燃苍穹的天雷之火,照亮因中共暴政遮天蔽日的谎言而混沌的世界,让真实的罪恶清晰地呈现在世人面前。

仅以上述感言,向汪志远先生和所有调查编撰《铁证如山》的良知人士,致以中国反抗运动的敬礼。


袁红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