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北京市公安局孙荻等迫害高智晟律师及家人的通告

2007年6月4日

立即发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以下简称“追查国际”)获悉,二零零七年六月二日,当被北京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总队严密监视的高智晟律师前去质问一名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殴打其妻子耿和的警察时,遭到该警察劈头盖脸的攻击毒打。

自从二零零五年下半年以来,中共以北京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总队为主的警察和特务,以极其卑劣的黑社会手段,对高智晟律师实行了长期的一系列的迫害,包括电话恐吓、跟踪、围堵、殴打及切断通讯设施、剥夺高律师的人身自由。其直接责任人是北京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总队处长孙荻,及频繁找高智晟律师谈话,威胁停止其律师事务所营业的北京司法局等部门。

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五日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期间,高智晟律师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残酷迫害。在这一百二十九天里,高律师“被拷住双手的时间是六百小时;被固定在特制的铁椅上的时间是五百九十多小时;被左右双向强光灯照射的时间为五百九十多小时;被强制盘腿坐在地板上反思罪过的时间是八百小时左右;被强制擦铺板的次数为三百八十五次。”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中共司法当局,非法判高智晟律师三年徒刑,缓期五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力一年。回到住所的高智晟律师被迫搬家,并与公众失去联系。

高智晟律师是因为三次发表公开信上书中共当局,要求立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而遭到以上迫害的。

“追查国际”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这些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最终被绳之以法。根据这一原则,“追查国际“将彻底追查此次殴打高智晟律师的凶手及其指使者和策划者。

“追查国际”希望所有涉案人员能够审时度势,立刻停止犯罪并记录和揭露其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绝不要在这个历史的重大关口作中共的殉葬品。“追查国际”也希望全中国和国际社会都来谴责并采取相应的切实有效的措施制止这一反人类的暴行。

“追查国际”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