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致中共官员的第二封公开信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简体字A4版

追查国际严正告诫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中共官员:立刻停止犯罪, 坦白交代,记录和揭露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十二年前的7月20日,是人类历史上最为邪恶的一天,中共开始对人类正义、良知的毁灭!对法轮功实施了群体灭绝性迫害。十二年后的今天,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使中共走向彻底解体,使人类走向全面觉醒!国际社会追究中共迫害法轮功正成为国际大趋势! 对中共憎恨厌恶,民怨之甚,已经到了敲锣打鼓迎庆恶首死讯的地步了!试问那些追随参与迫害法轮功涉嫌犯罪者,你们何去何存?!谁能为你们做主?!

立刻停止犯罪,坦白交代,记录和揭露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自2005年2月14日发表了第一封《追查国际致中共官员的公开信》之后,陆续接到了许多中共高层和省、市级官员提供的大量的有关官员参与迫害的罪证和资料,也有曾经参与迫害的官员提供关于镇压法轮功的内部文件、资料并举报参与迫害的官员,以这些方式来寻求某种程度的保护。

特别是追查国际于2009年4月24日发表了《关于收集中共法庭系统迫害法轮功的罪证的公告》,2009年7月16日,又向全世界发布:《全面收集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罪证的公告》, 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进行全面追查,收集一切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很多警察从迷蒙中惊醒了,认识到了这场迫害的群体灭绝性犯罪性质,和他们即将面临的悲惨后果,极积加入到捡举揭发和暗中提供情况的行列中来。

迫害法轮功属于群体灭绝罪,是反人类罪!其犯罪性质等同于纳粹战犯。届时,不仅是国际特别法庭,就是中国的现行法律就足以把参与迫害者定罪,任何以服从命令为托词的所谓辩护都不能成立。而且,迫害法轮功是对人类正义、良知的毁灭,你们将面临的是全中国人民的、乃自全人类的清算!包括当政者也会拿你们开刀。因为,杀你们可以平民愤,杀你们可以提高他们威信、巩固他们的政权。卸磨杀驴,秋后算账,这是中共一贯的做法。

追查国际除了对江、罗、刘、周等恶首和直接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系统作为特别追查外,对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其他组织和官员都作个案追查,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言行负责。没有任何人、任何组织为你承担责任。

有鉴于上述原因,追查国际再次向中共参与迫害的各级官员提出下列要求。

1、坦白交代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所犯罪行。
2、提供参与迫害各级官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
3、特别提供“610”系统、政法委和公、检、法、司等参与迫害的直接责任人的犯罪事实和证据。
4、陈述你为制止迫害和保护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实事。这是最后的机会,如果还执迷不悟,定遭严惩。
5、与迫害案例有关的证据,如党内文件、政府部门文件、会议记录、领导批文、电话记录、直接证人的签名证词等。

举报的方法和渠道:
1)追查国际网站首页的右下角的举报信 箱投稿。(http://www.zhuichaguoji.org
2)追查国际联系方式: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3)通过《明慧网》等其他可靠渠道转给追查国际。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