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大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春彦女士的责任人的通告

2008年3月4日

据举报并经追查国际初步查实,于2007年8月14日中共大连市“6.10”系统、大连国保支队非法抄家、抓捕了法轮功学员王春彦女士,并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酷刑迫害至今,还勒索近万元的“关押费”。法轮功学员王春彦女士是大连康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裁、大连退党服务义工。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大连市公、检、法和“610”系统积极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和致死,性质极其严重。 “追查国际”现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此案主要涉嫌责任人包括:辽宁省委书记张文岳、大连市委书记张成寅、市政法委书记张中和、副书记都本有,大连市中山公安分局局长张朝阳,警察:高天胜、朱昀、王俊新、王媛中;大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宋卫官、焦健;大连中山区检察院检察员邵亚南、代理检察员王继超等涉案人员。这些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有关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中共统治中国半个多世纪以来罪恶累累,是中华民族的灾难之源。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中国大陆三千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自救;“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于2005年6月1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告成立;自2003年以来包括江泽民在内的涉案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30人在国际上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正式起诉;“追查国际”已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誓将所有罪犯绳之以法!

我们严正宣告:那些罪大恶极的涉嫌罪犯在大陆的一切犯罪活动都一一记录在案,时刻都在我们的监视之中,天罗地网早已形成,大审判即将开始!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世,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