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江苏省淮安市迫害法轮功学员侍峰、戴明轩、季淑俊等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3月2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江苏省淮安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据举报,自2011年至今,江苏省淮安市“610”一直在骚扰、迫害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2011年4月,淮安市清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常书林、王建淮、许凤等人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侍峰(女,约60岁,淮安市迎宾馆退休职工),并抢走其电脑、数码播放器等物品。2011年5月17日,侍峰被劫持到江苏省女子劳教所。2011年5月,常书林、王建淮、许凤等人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郑红霞(淮安市北京北路黎明打字室女老板)并抢走其店中打印机、光盘等物品。2011年6月,郑红霞被劫持到江苏省女子劳教所。2011年8月,常书林、王建淮、许凤等人在大街上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杜明亮(女,60岁,淮安市齿轮厂退休职工),并抢走其家中钥匙,在杜明亮不在场的情况下,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封塑机、复印纸等财物非法抄走。2011年9月,杜明亮被劫持到江苏省女子劳教所,因劳教所拒收,杜明亮在淮安拘留所被非法关押数日后回家。2011年11月9日,淮安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非法闯入淮安市清河路季淑俊(女,80多岁)的家中,将去看望她的4名年逾60岁的老年妇女劫持作为人质,逼迫季淑俊说出她女儿吴艳萍(法轮功学员,淮安市规划局公务员,两年半前被迫害致流离失所)及淮安市人事局干部陈洪柱的下落。2012年2月26日至29日,淮安市清河区“610”人员许凤等又非法闯入季淑俊、戴明轩、张秀珍等法轮功学员的家中进行骚扰。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江苏省淮安市“610办公室”主任漆洪庭(淮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副主任张玉峰徐刚毅王国庆,秘书处处长魏怀松,综合处处长方可;淮安市副市长、淮安市公安局局长倪兴余;清河公安分局局长潘家新,政委邵明,国保大队大队长常书林,警察王建淮许凤蔡子斌;江苏省劳教局局长姜金兵,劳教局教育处处长唐国防;江苏省女子劳教所所长魏秋顺;淮安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