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锦州市太和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08年8月31日

追查锦州市太和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辽宁省锦州市公、检、法和“610”系统积极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并且,非法审判。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和致死,性质极其严重。 “追查国际”现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

追查案由简介: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刘凤梅、张秀兰、黄成、曲成业,于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看守所至今。期间,遭到警察高宝、吴南、刘晋、王立勇等的酷刑折磨。其中:张秀兰由于长期被非法关押,不幸患子宫肌瘤,现瘤体已长到十二公分大,医生说张秀兰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而锦州太和公安分局以张秀兰不写保证为借口,不给予治疗。刘凤梅曾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的从三层楼上坠下,腰、部粉碎性骨折,固定上钢板已六年,期间,被警察殴打的钢板一面高一面低,致使其行走困难。黄成由于长期遭到警察毒打,使其面目变形,右胳膊骨折,腿筋露出,近半年了,但目前黄成的右臂仍不能抬起,腿筋仍在流脓水。八月四日到七日,太和区法院对刘凤梅、张秀兰、黄成、曲成业非法开庭审判。辩护律师在法庭上指出对法轮功学员的‘指控’是虚构的、是不成立的,是造假的,案件的审理过程违反了中国的法律程序,执法人员对公民施用酷刑是一种犯罪行为。”并要求立即释放其当事人,但被锦州太和区法院无理驳回。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上午,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法院非法合议,公布了八月四日至八月十三日对刘凤梅等人的非法审判结果,刘凤梅被非法重判十三年;张秀兰、黄成、曲成业三人均被非法重判六年。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胡玉元也被非法判刑六年。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锦州市委书记刘志强;锦州市“六一零”主任刘铁利,副主任李卫家;锦州市公安局原局长王立军,副局长李亚洲;反邪教支队长王辉,副支队长陆浩,成员张海泉;太和公安分局局长李庭印,分局国保大队队长戴勇,分局刑警队队长李东明,警员刘晋、王立勇;女儿河派出所所长张久义;锦州市中级法院刑事庭法官刘波;太和区检察院检察长钟波,检察员赵晓军、戴路强;太和区法院院长李占顺,审判长梁架祥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

“追查国际”将以如继往地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及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本组织也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世,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Box:84,NewYork,NY,USA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