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等迫害法轮功学员隆竹云一家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7月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宁夏省银川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隆竹云,女,47岁,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隆竹云因不放弃信仰屡遭非法抓捕、抄家、拘留和劳教等迫害,家属也陷入恐惧之中,她母亲也因此离世。1999年10月,隆竹云与丈夫回湖南省邵阳市老家时,被邵阳市大祥坪派出所警察刘志勇等人非法抓捕并拘留15天,家同时被抄。1999年12月,隆竹云被非法关押在石嘴山市拘留所15天。2000年8月,隆竹云被新城区(现改为金凤区)公安分局、西夏区公安分局朔方路派出所非法抓捕,在银川看守所被非法关押3个月,期间遭警察暴力殴打和强迫干奴工等。2000年12月,隆竹云被非法劳教3年,在宁夏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2002年8月,隆竹云和女儿孙芳芳被内蒙古乌海市公安局、朔方路派出所警察绑架。15天后,家属被勒索3,000元,其女孙芳芳获释,而隆竹云陆续被劫持到银川看守所、乌海看守所和宁夏女子劳教所等地关押迫害。2007年元月,隆竹云和女儿孙芳芳再次被朔方路派出所绑架,后被劫持到看守所13天。2011年9月,隆竹云被西夏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并拘留10天。2012年4月24日,隆竹云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家也被非法查抄,家中的法轮功书籍及其它私人财物被抢走。隆竹云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政法委副书记郝占江;银川市"610"人员马应龙、余光龄;银川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建军(主管迫害),国保大队队长王世元,警察王满、张安忠;朔方路派出所警察龚刚、程振杰、马晓雷、李兰(女);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坪派出所警察刘志勇;银川市看守所;银川市西夏区公安分局;宁夏女子劳教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