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关素明致生命垂危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10月12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关素明,女,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2009年9月5日,关素明在北京丰台区方庄桥东被警察非法抓捕,非法关押在北京市丰台看守所。2010年9月20日,关素明被北京市丰台区法院非法判刑8年,之后被送到北京大兴天河监狱迫害。在监狱期间,关素明因坚持炼功、不穿囚服,被殴打致抽搐到昏死过去,被送到医院抢救。2011年6月26日,关素明被转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非法关押。当晚,关素明就被带到库房,被刑事犯人唐永霞打倒在地,犯人张子梅用脚踢关素明,致使其昏过去。2012年2月25日,关素明被警察以酷刑“严码”(即坐小凳)迫害。2月27日晚点名时,关素明晕倒在地,当时被塞速效救心丸、针扎人中、虎口、吸氧气后才苏醒过来。2012年3月12日早晨,关素明家属突然接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七监区指导员的电话,说:关素明生命垂危,让家属前往看人。家属赶到监狱时,发现关素明气息微弱,一直靠在椅子上没有睁眼睛。狱医拿着针在旁边准备随时扎针随时抢救,在接见的20分钟内,关素明只抽动了3次。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狱方明知关素明的病情,仍以她不配合“治疗”,不“转化”,拒绝办理保外就医手续。2012年3月13日下午,关素明被带到监狱医院检查,医生要给打点滴,刚一扎,她又晕过去,在吸氧气后才恢复知觉。3月22日,关素明被送到黑龙江省医大二院检查,被诊断出血压高压220,低压180,还有冠心病、神经性抽搐,属“高危病人”,随时有生命危险。关素明的家人多次找监狱要求保外就医,监狱以各种理由拒绝,并声称只要放弃修炼就放人。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杜家毫;黑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局长滕晓光;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监狱长白英贤,副监狱长史耕辉、邵建民、包锐,政委康民,七监区队长王晓丽,指导员杨华,副队长林佳,狱警燕楠,魏铭慧,寇丽丽;北京大兴天河监狱狱长杨华,副监狱长王青,教育科科长贺建华等;原北京市丰台区法院院长董华,刑庭庭长刘彤燕;北京市丰台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