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省长春市迫害法轮功学员曾令文的责任人的通告

2009年10月12日

立即发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曾令文,女,74岁,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吉林大学物理系退休教授。1999年7月以来,曾令文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曾先后被劫持到长春市看守所、戒毒所、劳教所迫害。1999年7月23日,长春市警察绑架曾令文,又将她强行送到戒毒所,非法关押44天。期间戒毒所警察给她强制洗脑,强迫她放弃修炼法轮功。2002年2月9日,曾令文被绑架到长春市610办公室开办的洗脑班。一个多月后,又被义和路派出所劫持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后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曾令文因拒绝写所谓的“五书”及“转化”,被迫害两年后又被加期40天。回家后,曾令文和家人经常受到派出所和街道办事处的骚扰和监视,人身自由受到非法限制。2009年7月中旬,长春市长久路派出所警察又到曾令文家中骚扰,非法抢走私人物品,把曾令文带到派出所非法审问。2009年8月27日,曾令文又被派出所警察带到朝阳区检察院。随后,朝阳区检察院将此案无理起诉到朝阳区法院,法院未经公开审理又转到长春市中级法院。目前,曾令文家属已聘请了辩护律师,但律师竟被告知不允许作无罪辩护,曾令文现仍被非法监视中。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长久路派出所所长郑连国(前任)、韩旭(前任),教导员杨中超刘义顺,警察苏明茂李赤兵刘彤;长春市中级法院院长宋利菲;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朝阳区检察院;朝阳区法院。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鉴于修炼法轮功是天赋人权,也是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不违法,更不犯罪。所有参与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的,都将被追究个人责任,其中主审法官,包括审判长、审判员、代理审判员和公诉人将被认定为第一责任人。在此案中,第一责任人包括对律师采取暴力恐怖的方式犯罪的直接间接责任人。同级党委政法委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参与讨论案例的其他成员将根据介入案情的情况分别承担个人责任。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