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唐山市迫害法轮功学员李成顺、李成华的责任人侯宝凤的通告

2009年11月10日

立即发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李成顺,男,四十六岁,河北省唐山轨道车辆有限公司保卫部工作人员,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中旬,他的妻子阎秀凤,被其单位唐山市新区粮食局及区“610”和公安,绑架到新区职教洗脑班,强行洗脑迫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下旬,李成顺在法轮功学员家被新区分局和丰润区分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下午,他在单位又被部长母东来和唐山开平分局政保科四名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被带至开平分局的地下室酷刑折磨、刑讯逼供。他在唐山第一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了八个多月后,其家属被开平分局政保科长陈永文勒索了一万元钱后,李成顺才被放回;零九年二月二十六日,李成顺再次被破门而入的唐山市开平公安分局及马家沟马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马路派出所,随身携带的三千元钱和一部数码相机被警察抢走。在派出所,遭到五个警察轮番毒打及电棍电击,一个多月身体都无法完全恢复。当晚六点多,李成顺被关入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继续迫害;三月二十七日晚,他被劫持到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开平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他所在单位的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侯宝凤立刻批示解除李成顺的劳动合同。李成顺的妹妹李成华,想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哥哥的合法权利也被非法劳教两年。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侯宝凤、保卫部部长母东来、书记亢兴、610主任李华山、副部长张建国王振西;唐山市“六一零” 周景林,国保大队长周建顺、丰润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李春元;丰润区看守所所长宋殿春、副所长吴玉良等。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已经民心丧尽。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后引发了中国大陆六千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仍以三至六万人的数量持续发展;二零零零年以来中共在中国多数省市设有地下集中营秘密非法关押杀害法轮功学员,从健康正常的法轮功学员身体上强制摘取心、肝、肾、肺和眼角膜等器官供移植使用,因主要器官被摘除而死亡的法轮功学员尸体被就地焚化灭迹。这种灭绝人性的暴行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已成立。自二零零三年以来包括江泽民在内的涉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三十人在国际上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二零零五年十月九日“追查国际”全面启动了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会被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及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