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迁西县迫害法轮功学员马银凤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12月26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迁西县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马银凤,女,河北省迁西县人,长途客运车乘务员。2010年5月12日,马银凤在唐山西客站被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毛明伟、王伟等人及城关派出所副所长王英等人非法抓捕,家也被非法查抄。5月14日,迁西县看守所狱医郑媛、女管教杨继东给马银凤戴上手铐、脚镣、头上蒙上布袋子后,伙同毛明伟等人强行把她拉到迁西医院体检,事后将她非法劫持到遵化看守所关押。期间,毛明伟等人多次对其非法提审,逼她承认参与了将上海世博会攻击法轮功的"宣讲提纲"在海外曝光一事。2012年6月10日,国保大队警察路印学、徐志刚伙同东莲花院乡派出所所长吴贺军,到遵化看守所非法提审马银凤,逼其承认他们制造的伪证,遭到拒绝。6月12日,路、徐二人又去看守所对马银凤诱供逼供,仍未达目的。6月18日,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迁西县检察院以"窃取国家机密"罪,对马银凤非法批捕。批捕通知书署具的案件承办人为路印学及迁西县检察院李秋芬。7月中旬,因证据不足,迁西县检察院将案卷退回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随即又将案卷返回检察院,整个过程对家属保密。马银凤家人为其聘请的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警察以"泄密案"为由予以拒绝。2011年1月27日,马银凤被非法监禁8个半月后,迁西县检察院终因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被迫撤诉。但迁西县公安局,却仍对马银凤非法取保候审1年,并勒索其家人5,000元所谓"保证金"。马银凤在遵化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因遭受折磨,体重剧减20多斤。

涉案主要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迁西县政法委书记白兴源;迁西县公安局局长郭志强,国保大队警察毛明伟、王伟、路印学、徐志刚、贾振生;迁西县检察院李秋芬;迁西县看守所所长田桂路,狱医郑媛,管教杨继东;迁西县城关派出所副所长王英;迁西县东莲花院派出所所长吴贺军;河北省遵化看守所所长祁占友,指导员赵建国,副所长果显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