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丹东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张迎红、刘品彤、张静的责任人陶占华的通告

2012年12月3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丹东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迎红、刘品彤、张静等于2012年3月3日下午在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东港市边防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次日被非法抄家。3名法轮功学员分别遭受刑讯逼供、诱供等迫害。家人、亲人也均遭警察的逼供、诱供、勒索财产等迫害。2012年4月9日,丹东市公安局边境经济合作区分局警察鲁冰和东港市前阳边防派出所副所长王占全在丹东振兴区检察院的操控下对刘品彤、张迎红、张静非法批捕。2012年7月27日,辽宁丹东振兴区法院对刘品彤、张静、张迎红非法庭审。庭审前,振兴区公检法人员不顾刘品彤等遭受刑讯逼供的事实,以各种手段阻止、干扰律师辩护,最后强行非法开庭。当日没有宣布结果,只以"改日开庭"草结庭审。2012年8月6日上午,刘品彤的家人从抚顺市赶到丹东振兴区法院,找办案院长及法官陶占华,要求无罪释放刘品彤。陶占华推说开会,最后跟家人通了3、5分钟的电话。陶占华在电话中称,他一定要给刘品彤判刑并且声明说这是"上边的指令",他"是在执行命令"。 8月10日,在丹东"610"的直接操控下,丹东振兴区法院秘密下判决书,其中刘品彤被非法判刑8年,张迎红被非法判刑7年,张静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刘品彤等人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9个多月,每天被强迫干奴工长达13个多小时。刘品彤因拒绝干奴工而被警察残酷毒打。2012年11月10日前后,警察将刘品彤关在一间屋子里,用绳子将她的四肢固定绑在床上3天。目前,刘品彤被迫害致出现颈椎病、肢体麻木、头昏、严重便血等症状。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法院审判长陶占华,陪审员代连芝、蒋雅贤,书记员陈晶;丹东市东港市新港边防派出所警察孙刚;浪头边防派出所警察许警东、高书龙、段宇航;东港市前阳边防派出所副所长王占全、警察孙刚、张勇、李国斌、王巍、张涛、江敦;丹东市公安局边境经济合作区分局警察鲁冰、王洋、葛运升、冯国栋;丹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邹德东、杜国军等;丹东振兴区检察院检察员张有利、朱文旭;丹东看守所所所长戴晓军,副所长王晶,警察艾莉、何延婷、曲楠。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