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晓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2月27日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七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张晓,女,23岁,湖南省人,随父母在北京打工,200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张晓因被不明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父亲举报,2008年6月20日晚上八点下班回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天竺西街25号的家中,被警察绑架到天竺派出所,后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并遭受到拳打脚踢。2008年7月31日,张晓被送至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期间,遭受到的迫害包括:在体检完毕被送入该处九大队,随即被脱光衣服泼水,身体被写上污辱性文字,被强行拍照,直到当晚十时许;不准睡觉,如闭眼就被掐拧拍脸,或以水喷,或揪头发,甚至被掐乳头;不准饮食、不准上厕所及洗漱;多次被强行灌食;走动都得申请批准,整日坐在小凳上,全身尽是瘀青伤痕(被野蛮拽拉或被捆绑所致)。连续一个多月的肉体迫害与精神摧残,致使张晓几乎精神失常。2008年9月2日,张晓又被绑架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在挟持的途中张晓被布条勒堵嘴、电棍恐吓,又被司机出拳殴打,门牙几乎打落。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期间,张晓遭受到的迫害包括:警察唆使吸毒劳教人员对她暴力殴打;一大队大队长路俊卿令吸毒劳教人员将她脱光衣服,压在冰冷的地上往全身泼水,将头压到盛水的盆中,今她几乎窒息;被用电棍电击身体,头发多处被烧焦,衣服上都是焦臭味;被强迫写所谓“保证书”及言语恐吓等。张晓现仍被非法关押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目前已被非法加期超过一个月。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所长孙锦琰,一大队大队长路俊卿,警察钟志荣;北京市劳教局局长郑振远;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九大队杨大队长、袁大队长;天竺派出所;顺义区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2010年3月8日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