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武汉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徐祥兰及其丈夫王汉生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4月7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徐祥兰,女,57岁,原工作单位武汉邮电通讯仪表厂。一九九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是法轮功武汉辅导总站站长。一九九九年七月,徐祥兰及其丈夫王汉生被当地警察绑架。二零零零年一月武汉市中级法院分别以“组织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判徐祥兰八年徒刑(1999年7月24日至2007年7月23日),判王汉生六年(1999年7月20日至2005年7月19日,)并没收了王汉生私有企业──武汉市深深集团有限公司的所有财产。开庭时不让家属到场,旁听席没有一位是徐祥兰、王汉生夫妇的亲属朋友。徐祥兰在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被关押六年多,现已回家。王汉生在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男监区被关押五年多,现已回家。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武汉市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程康彦,武汉市“六一零” 办公室主任邓斌,市“六一零”办成员胡绍斌,武汉市公安局一处杜处长、副处长徐中荃、陈政委、队长徐生筌、李萍(女)。武汉市公安局九处麦队长,武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李小平、赵明山,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长刘望林、审判员罗守顺、吴政喜,书记员王艳。武汉市第一看守所、第二看守所,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政委韩汉云、副政委蒋春。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