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南省娄底市星区法院非法庭审九名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03月26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2010年3月12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法院非法对九名法轮功学员庭审,他们是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欧阳钟、贺锦林、邓莲珍、李再英、谢闺荣、袁求娣。其间,身为审判长的周敏不断粗暴打断法轮功学员的发言,阻止谈论功法使人身心受益的事实;随后,娄星区检察院的公诉人向受害人凶狠问话,被律师张传利抗议后,竟当庭由便衣对其照相恐吓。庭上,律师指出公诉人的指控错漏百出:除无人证、物证、时间、地点等以外,所有证据无一呈庭,连公诉人的起诉书也和给律师的“起诉书”不一样。庭审结束时法院方面未得出结果。现已知曹贡勋、刘新平、贺锦林被非法关押在娄底市第一看守所,欧阳钟、周庆峰被非法关押在娄底市第二看守所,其他人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整个过程中,娄底市公、检、法成员凌驾于法律、人权之上,以黑社会的手段进行暗箱操作,妄图蒙骗公众和加害于法轮功学员。目前,国际社会正密切关注此案和九人的情况。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法院院长曾新存、立案庭庭长雷晓斌、审判长周敏、刑事庭庭长刘继红、陪审员谭小桂、谭金梅,记录员金雪涔;娄底市娄星区检察院检察长杨再华;娄底市娄星区国保大队队长兰琳、副大队长李刚军、中队长王学军,警察贺元潮、唐雨莹、胡建业、曾海平、黄国强;娄底市涟钢公安局钢城分局(参与非法庭审者)陈善华、刘隆平、龙志生、刘克华、彭琱、伍映芝、蒋浩洋、梁志训、王洪明、刘质斌;娄底市娄星区610办公室主任、娄星区政法委副书记张运根,副主任、娄星区宣传部副部长魏筱鹏;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局长张喜群、政委刘伟;娄星区区委书记王雄;娄底市政法委书记易春阳、办公室主任朱坤;娄底市公安局局长杨建杰;娄底市国安局局长陈侃;娄底市市委610办公室主任曾海凡;娄底市检察院检察长肖新华;娄底市司法局局长刘富华;娄底市综治办主任袁跃进、副主任向健勇;政法委书记易春阳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