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国安队长李冰等人的通告

2010年4月12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自1999年7月以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国安队长李冰,为谋取个人私利,捞取政治资本,长期以来积极的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1999年7月21日早晨,李冰(当时任花加拉嘎乡派出所所长)等人拿着写好的所谓“不炼功保证书”,逐一的去法轮功学员家让他们签字,如有不从就进行非法抄家及迫害。2007年5月下旬,李冰企图绑架曾被迫害致残的法轮功学员季云芝,因此骚扰季云芝的婆婆及丈夫。2008年4月25日晚上,季云芝在从婆家回来的途中,遭到了李冰等人的绑架。2007年5月28日,李冰参与迫害四房城村法轮功学员段学芹,指使四房城村村长邹文和村委员张洪歧来到段学芹家,又多次进行骚扰。2007年6月23日早晨,李冰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杨翠星并抄其家。2009年10月26日晚上,法轮功学员李玉芬、王晓燕被李冰等人绑架,并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隔日凌晨三点左右,李冰伙同610主任侯志军等人,用从王晓燕身上抢去的家中钥匙抄家,抢走了法轮功书籍、神韵晚会光盘和计算机等私人物品。后李冰、侯志军又以同样的方式,抄走了李玉芬的私人物品及准备办退休借的钱(二万多元人民币)。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国安队长李冰;左旗政法委书记王秀军;左旗610主任侯志军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