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张丽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4月17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张丽,自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后,因不放弃修炼,多次遭当地警察的迫害。1999年9月13日张丽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在去北京上访时被捕,在被押解回牡丹江市的途中,牡丹江市公安局驻北京办事处的东宁县公安局的两个警察和海林公安局的两个警察对她们非法搜身,掠走人民币近1 万五千元;2002年在阳明派出所所长杨旭辉、指导员陶文的指使下,副所长刘志强、片警张溢涛等警察非法闯入张丽的住处,强行带走张丽和年幼的女儿,并抢走了张丽仅有的一千元存折;2008年11月29日下午,张丽被新华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许多法轮功书籍和真相光碟被非法抄走,张丽遭警察殴打,后被劫持到牡丹江第二看守所,之后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于2009年6月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现张丽已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精神失常。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监狱长方根宝、 副监狱长陈飞 、政委褚淑华,牡丹江市阳明派出所所长杨旭辉、副所长刘志强、指导员陶文、警察张溢涛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