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潘本余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5月18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潘本余,男,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原齐铁环卫站工人。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被非法劫持到加格达奇党校强制洗脑迫害两个月。1999年10月26日,被关到齐市碾子山劳教所(铁路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2000年11月20日,潘本余被转到富裕劳教所,四大队队长贾维军用电棍电他,并多次指使犯人毒打他。2001年2月,他被毒打近一个小时后,又被板凳打头,头被打出四个口子,昏死过去,然后被热水烫。2001年7月5日,潘本余被非法劫往富裕看守所。潘本余被富裕看守所超期羁押一年。2002年8月1日,潘本余被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关押在北安监狱,遭到各种酷刑迫害,出现心、肝、肾衰竭,生命垂危,被送到齐市第二医院抢救。2007年4月,潘本余又被铁锋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4月18日被关进泰来监狱。他在泰来监狱被迫害致心脏病、肝腹水、心肌梗塞、吐血、头部肿大、生活不能自理,2009年5月22日再次命在旦夕,狱方和齐齐哈尔“六一零”等部门为推卸责任通知家人将人接回家。2010年2月21日上午8时左右,齐齐哈尔北局宅派出所两名警察,其中一名姓邢,及泰来监狱三名狱警,一个姓祝,到潘本余的住处把他骗到泰来监狱再次关押。当时,潘本余身体多处有烟头烫和疥的痕迹,身上有两处溃烂,伤口极深,肝腹水、心脏病极严重。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黑龙江省泰来监狱狱长张志诚赵如滨,政委杜英超,改造副狱长于振海,狱政科马跃,狱政科科长马晓春,狱政科副科长梅继明,狱侦科科长杨立波,教政科科长姜海涛,刑罚科科长张兴军,监区辅导员程强,集训队教导员纪恒泰,集训队队长梁福文,八监区长杨秀红,八监区改造副监区长李伟明,八监区二分监区长于洪涛,八监区警察杨洪秀纪靖平陈炳江,九监区张维佳王智玲乔平崔力;富裕劳教所大队长贾维军;齐齐哈尔北局宅派出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