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省长春市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梁振兴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5月27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上八点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其目的是告诉民众法轮功被中共当局的迫害情况。随后有五千多名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梁振兴(男,四十六岁)也因此被非法判重判十九年,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期间被犯人用塑料管毒打,被逼迫写所谓四书等。二零零三年三月中旬,梁振兴等人在长春市公安局一处、开发区刑警队等遭到严刑逼供。二零零四年七月,梁振兴因拒绝所谓“转化”,被严管迫害二个多月。严管队所用的酷刑包括:坐老虎凳、头上套塑料袋、往手指甲里钉大头针、背铐、电棍电等。二零零五年四月初,梁振兴从吉林监狱被转到长春市铁北监狱继续迫害。二零零五年下半年,梁振兴又被转到石岭监狱,一下车就被押入小号,后被非法关押在教育监区。二零零六年五月六日,梁振兴开始绝食抗议迫害,监狱内的医院强行对他插管灌食迫害。二零零九年十二月,梁振兴从石岭监狱被转到公主岭监狱迫害。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日下午是公主岭监狱的探视日,家属几经波折见到了梁振兴,看到他骨瘦如柴,走路困难,说话声音沙哑。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五日,狱方通知家属,梁振兴在公主岭市中心医院住院,初步诊断休克、右侧胸腔内积液、两肺继发性肺结核伴空洞伴炎症、两肺间质性炎症样。当家属来到医院只见梁振兴吸着氧气,脚脖两侧有皮下渗血,并带有血泡,右眼几乎失明。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日,梁振兴出现了咳血,家属提出保外就医被狱方拒绝。二零一零年五月一日上午十时左右,梁振兴在公主岭市中心医院被迫害致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监狱长安平,副监狱长苏宝臣付国栋陈忠斌;吉林省四平监狱监狱长李文栋、副监狱长兰立军,教育监区监区长尹守东、副监区长耿明才,狱政科科长李国军、副科长李志强,管教杨铁军,干事武铁,警察祝家辉沈全宏;吉林监狱政委刘长江,六监区监区长魏向辉,教育科干事李永生;铁北监狱大队长王小光,教导员张力周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