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迫害吉林省延吉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张倍齐一家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4月20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张倍齐,男,四十七岁,原籍青岛平度市,一九九零年搬迁到吉林省延吉市安图县从事建筑、装潢生意。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张倍齐一家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张倍齐、刘美君夫妇多次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其女儿被迫流离失所无家可归。二零零零年六月,张倍齐被绑架到延吉市看守所并遭到犯人的毒打。二零零零年七月,又陆续被非法关押在安图看守所及延边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一年底至二零零三年四月,张倍齐被非法关押在九台劳教所,期间曾被十多根电棍电击全身。之后,张倍齐又被劫持到吉林省通化劳教所,二零零三年七月才从劳教所回到家中。二零零四年三月,刘美君再一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日,张倍齐也被安图县国保绑架。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八日,张倍齐被非法关押在安图看守所。后张倍齐在腰被打残,双腿不能动的情况下,被安图县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期间,张倍齐被非法关押在铁北监狱及吉林监狱七监区。在吉林监狱时,张倍齐曾被犯人徐志刚、王臣、江旬强行脱光衣服,拖到抻床上,四肢被抻住,整个身体悬空呈“大”字型,同时徐志刚用橡胶球将张倍齐的嘴堵住,张倍齐后来被送到医院抢救才恢复意识。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七日,张倍齐在青岛平度市被绑架。二零一零年三月五日,被延吉市公安局以莫须有的罪名刑事拘留,现在张倍齐被非法关押在延吉市看守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省延吉市公安局局长金京日;延吉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金英花;延吉市安图县政法委书记郑安春;安图县公安局副局长张祥,国保大队于学、金镇山、申京柱、谭广明、张庆明、王慧玲;安图县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姜春彦;安图县明月镇书记孙成林;延边劳教所所长王强,警察李文斌、金光日,犯人金哲华;九台劳教所警察郑华绪、彭勇、张明财、张春富、郭一平、冯伟、高科,干事张新;吉林监狱副监狱长杨玉江(二零零八年从公主岭监狱调到吉林监狱),狱政科科长李轶皎、原狱政科科长谭富华(二零零七年调到公主岭监狱),七监区小队警察刘铁军,教育科警察李永生,犯人徐志刚、王臣、江旬;延吉市看守所;安图县法院。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