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上海市迫害法轮功学员过月芬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5月27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过月芬,女,60多岁,上海市普陀区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四日,过月芬和妹妹过月芳被普陀区六一零等绑架并非法抄家。当时,普陀区六一零王珏等人强抢过月芳家中的钥匙非法抄家,抄走计算机、打印机、大量书籍等物品。隔日,过月芬、过月芳姊妹被非法关押在普陀区看守所。当天因为有几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区六一零把这视为大案,对过月芬进行长达三十六小时的昼夜提审。提审期间,过月芬被禁止上厕所和睡觉,参与提审的有普陀区六一零和上海市公安局。在看守所期间,过月芬不慎滑倒,旧伤复发,腰椎骨折。过月芳为姐姐聘请了律师。律师为过月芳申请取保候审,但被拒绝。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日九点,普陀区法院非法开庭的当日,律师为过月芬做无罪辩护,但普陀区“六一零”早已和检察院、法院串通一气,打断律师的无罪辩护,律师几乎被剥夺辩护的权利,只能回答是或不是。最终,过月芬被非法判刑三年。普陀区“六一零”的王珏参与了非法抄家,和同检察院及法院迫害过月芬的全过程。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副局长程九龙;普陀区政法委书记顾顺祥;普陀公安分局局长胡世民,国保翟立兵;普陀区六一零成员王珏、蔡美菊、郑恺、蒋毅刚、陈冬根;普陀区检察院检察长周骏如;普陀区法院院长杨海涛。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