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东省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成员王明光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5月10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王明光,女,六十一岁,山东省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成员,临沂市运输公司退休职工。二零零零年,原是法轮功学员的王明光在被劳教期间,主动配合中共“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她的鼓动下,临沂市六一零于二零零二年一月开始办洗脑班,王明光成了洗脑班的打手,她的女婿也被她骗进洗脑班迫害。八年来,王明光分期、分批的通过办洗脑班来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手段包括:不准睡觉、罚站、向探视的亲人下跪,为了强迫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转化”,王明光还亲自往法轮功学员的身上、胳膊上、腿上写谩骂法轮功创始人的恶毒语言等。临沂市河东区法轮功学员刘永进被绑架到洗脑班后遭到王明光等人七天七夜的残酷折磨,其后刘永进被非法关押在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迫害。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日,蒙阴县坦埠镇法轮功学员包西菊被绑架。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五日,包西菊被送临沂市洗脑班迫害。包西菊被单独非法关押期间,遭到王明光等十几个人围着她轮番进行精神摧残。另临沂市法轮功学员孙茂芹、赵小伟、刘本华、裴琳英等人都曾被王明光洗脑迫害过。临沂市法轮功学员张德珍、吕震、周向梅、刘汉友、王永东等人的被迫害致死也都与王明光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山东临沂市政法委书记李洪海;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成员王明光、苏伟、李媛、崔梅、吴琳、孙茂兰、段好渔、李俊卿。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