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东港市公、检、法迫害法轮功学员邹吉令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8月21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辽宁省东港市法轮功学员邹吉令,2009年12月21日晚,在居住的小区内被丹东公安一处和当地警察暴力绑架,次日早晨警察又非法入室抢走他的现金、电脑、电饭锅等私人物品。邹吉令被绑架到大东公安分局后,警察利用各种酷刑手段逼供,对他暴力殴打、吊铐、不让睡觉等,逼迫邹吉令承认他们强加给他的罪名。2010年3月,东港市公安局以捏造的事实将邹吉令非法提交东港检察院。东港市检察院办案人马光远、曲红玲与东港市公安局合谋构陷,将邹吉令非法起诉到东港市法院。邹吉令的家属从北京聘请律师为其辩护。2010年4月,律师去东港看守所会见邹吉令,要求核对事实,办案单位害怕律师看到邹吉令被酷刑折磨的满身伤痕而不让律师见人。直到数日后,律师再次要求去见邹吉令时,仍可清楚地看到邹吉令手腕上被手铐吊铐过的伤痕。7月22日上午,东港市法院非法庭审邹吉令。在法庭上,邹吉令揭露了东港市公安局操控其下属对他酷刑折磨、刑讯逼供,强迫他承认他们捏造的“事实”的经过。邹吉令当庭把自己的衣服掀开,让所有在场的人都看到了自己身体上因受酷刑折磨而留下的处处伤疤。北京律师到庭以事实和法律依据,对东港市公、检、法合谋捏造的所谓“事实”与“罪名”一一驳回,同时指出迫害邹吉令的凶手必须承担的刑事责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辽宁省丹东市政法委书记杨峰;丹东市公安局局长周良佺,国保支队警员林国军;东港市政法委书记陈福茂,东港市610办公室主任孙成利;东港市公安局局长王尚庆,副局长哈合才,国保大队长王润龙,副队长林永全、法制科副科长王长海;东港市公安局大东公安分局局长徐永和;东港市检察院检察长吕其才,办案人员马光远曲红玲;东港市法院院长宋惠良,办案人员李新田;东港市公安局,东港市开发区公安分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