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关于追查中共官员渗透影响西方舆论和媒体的公告

2013年5月27日

长期以来,一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腐败官员将自己的子女等亲属送到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他们试图并正在用那些非法获得的巨额金钱影响这些国家的政治、舆论和媒体。

追查国际曾陆续获取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将在适当的时候披露并提交有关当局。这些官员的子女等亲属在从事此类活动时,如果违反了美国和其他所在国的法律,他们将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

追查国际宣布将系统收集相关资料。如果你知道在美国和其他西方主要国家从事此类活动的人员姓名、他们和中共官员的亲属关系、转移至美国的资金数额和方式途径,以及他们和这些国家媒体及有关社交圈的关系等,请将有关信息提供给追查国际。

提供方式为:

1)追查国际网站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

2)举报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3)邮信地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4)也可通过《明慧网》等其他可靠渠道转给追查国际。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 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WOIP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