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东省第一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齐晓光、张磊光、李伟等的通告

2013年06月1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山东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山东省第一监狱是山东省迫害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之一。该监狱十一监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职场所。所有被劫持到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都要先被关押在十一监区进行洗脑“转化”、逼写“五书”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如不妥协,就会遭各种酷刑折磨,如棍打鞋跺、脚碾手指、鞋刷拉锯、火机烧烤、针扎骨肉、阴茎涂辣水、脚戴镣铐、拳打脚踢、不让睡觉等,侮辱谩骂更是家常便饭。监区长李伟唆刑事犯对法轮功学员暴力折磨。在其指使下,刑事犯王克东、杨洪有、张绍青、赵月奎等人对法轮功学员范延启、刘如平和王康宁等暴力殴打,残酷迫害。在副监区长牛其峰指使下,刑事犯綦东兴、徐文宾、宁勇、吕玉祥、滕德医、吕忠林等人将法轮功学员张辉荣从早上6点殴打到上午10点半,将其打得不能动弹,腰被打伤。牛其峰对打人的刑事犯不仅不做处理,反而袒护包庇。法轮功学员董传彦的骨头被打裂,宋成快头被打破,李清被迫害成糖尿病,视力仅在2米之内。法轮功学员石增磊被打得体无完肤、颈椎骨骨折,多次出现生命危险。法轮功学员刘如平、姜国波等人因绝食抵制迫害,被野蛮灌食。为达到折磨他们的目的,每次灌食时,狱医都把管子插到胃底,上下反复提插,剧痛无比。青岛市著名书法家刘锡铜被40多名刑事犯用100多种刑罚摧残折磨长达8个多月。青岛市城阳区中医师邵承洛被施以150多种酷刑,不到3年就被迫害致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3年3月该监狱已迫害死11名法轮功学员,如青岛的钱栋才、淄博的王新博、蒙阴的吕震等,致伤致残者更是无法计数。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山东省司法厅厅长、 监狱管理局局长王本群程辉(原任)、王玉章(原任);山东省第一监狱历任监狱长陈然、郭健、费广和、齐晓光(现任),副监狱长王树桂,十一监区原监区长张磊光,现任区长李伟,副监区长牛其峰,教导员胡波,副教导员周善智,大队长王方元,刑事犯人王克东、杨洪有、张绍青、綦东兴、徐文宾、宁勇、吕玉祥、吕忠林、赵月奎、张永胜、刘书江、郑剑、江学东、张风顺、杨洪有、陈宇磊、陶春勇、张诚、王雁、高大伟、张跃、陈鲁坊、姚云霞、孙奇、张树坤、刘东、张殿龙、贾书利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