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省委书记王宪魁、副省长孙永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3年6月2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省委书记王宪魁;黑龙江省副省长、政法委副书记兼公安厅厅长孙永波,黑龙江省公安厅技术处处长王可立,刑侦总队总队长安庆华;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王小溪;哈尔滨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锐忱;依兰县政法委书记杨旭;依兰县公安局局长王庆丰,副局长李柏河,国保大队队长张英铎等;牡丹江市政法委书记王育伟,政法委副书记赵珉, “610”副主任李高阳;牡丹江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闫子忠,国保支队政委杨丹蓓;双城市政法委书记郭玉志;双城市公安局局长王俊岭, 国保大队大队长肖继田,副队长王玉彪等;双城市检察院检察长韩凤华(原任)、王景侠(现任);双城市法院院长史山泰

追查案由简介:王宪魁,男,1952年7月生,原任黑龙江省副省长、代省长、省长,现任黑龙江省省委书记。王宪魁自2010年8月调任黑龙江省以来,直接指挥对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13年农历新年期间,时任黑龙江省省长的王宪魁在依兰县境内巡视时,看到悬挂的法轮功真相条幅,恼羞成怒,直接责令黑龙江省公安厅迫害法轮功学员。黑龙江省公安厅通过跟踪、定位等非法手段获取法轮功学员的手机信息,从2013年3月29日晚起伙同黑龙江依兰县公安局、方正县公安局,对依兰县内、达连河镇、三道岗镇、道台桥镇、团山子乡等地的法轮功学员,按事先拟好的名单疯狂抓捕,仅几天的时间,抓捕近60人。在整个绑架过程中,许多人家的贵重物品,如手机、电脑、打印机、面包车等被洗劫一空,甚至连家人给女儿陪嫁用的万元现金也被抄走。近日,王宪魁又亲自到黑龙江省各大城市责令当地官员和警察严打法轮功学员。黑龙江省大庆、绥化、齐齐哈尔市、哈尔滨等地要求盘查本单位法轮功学员,逼迫签“不炼功”的保证书。大庆市“洗脑班”又死灰复燃,大庆下属的县、镇几乎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到本地“洗脑班”或建三江“洗脑班”迫害。

孙永波,男,1956年10月生,曾任公安部政治部宣传局局长、政治部副主任、办公厅主任和公安部部长助理等职。2008年6月起,孙永波调任黑龙江省副省长,并兼任黑龙江省政法委副书记和省公安厅厅长等职。孙永波在黑龙江省任职以来,积极迫害法轮功。他多次主持召开会议,责令全省各级公检法执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政策。2011年12月30日、2012年1月11日,在两次黑龙江省政法工作会议上,孙永波亲自布置指挥在全省范围内非法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如,2011年11月13日,哈尔滨市和双城市56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抓捕,许多人至今还被非法关押监狱、劳教所遭受迫害;2011年12月31日,黑龙江省“610”在所谓“零点行动”中非法抓捕了近50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张盛国、侯英华、肖昆、肖洋等近2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曾淑玲、刘艳、田庆玲等多人被非法劳教;2012年11月2日,牡丹江市公安局非法抓捕了在家中或在单位上班的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这些大规模恶性绑架事件都与孙永波有直接关系,孙永波还经常到黑龙江省各地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行动。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 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