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迫害法轮功学员张荣秋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10月17日

自1999年7月以来,山东省蒙阴县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法轮功学员张荣秋,女,现年五十九岁,山东省蒙阴县蒙阴镇信用社退休工人。她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的十一年中,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先后被非法勒索罚款达四万多元,并被人下毒,差点失去生命。二零零一年五月,张荣秋被蒙阴县公安局、蒙城派出所警察骗到县“六一零”洗脑班遭受到非人的迫害。看守趁她晚上去厕所的空隙,将有剧毒的气体药物洒在她所住的房间里的木板床附近,导致她全身无力、四肢哆嗦、气喘吁吁。之后两个公安警察继续非法刑讯逼供她,致使张荣秋奄奄一息。蒙阴县政法委书记李枝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类延成、房思民为逃避责任将她送进了县看守所。看守所的医生怕她当场死掉,才不 得不通知家人把她拉回了家。张荣秋回家后,又被县政法委罚款一万元,接着其工作单位信用联社又停发了她的全部工资一年多。二零零九年一月,张荣秋又被劫持到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她受尽肉体及精神的双重摧残,并被济南武警医院大夫强制服下不明药物,致使张荣秋突然失去记忆。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张荣秋的家人去探望她时,她已被折磨的骨瘦如柴,头发几乎全白,不认识其家人,精神失常。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山东省蒙阴县县委书记张广敬,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彭波,副书记王德路;蒙阴县旅游局局长、原蒙阴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类延成;蒙阴县六一零副主任焦玉香,原办公室副主任孙淑爱,六一零办公室秘书李倩,六一零办公室房思民,蒙阴县原政法委书记李枝叶;蒙阴县垛庄派出所所长李海涛,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所长郝道方,政委杨青;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局局长张元学,国保大队大队长张咏,副大队长刘合砚,警员姚兴东,刘兆国,蹇家峰,焦永红,李勇;刑警大队大队长、原蒙阴县看守所所长孙克海;蒙阴县公安六一零警察王伟;蒙城派出所指导员李健;山东省蒙阴县信用联社办公室主任张明军田晓东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