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北省武汉石油化工厂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11月8日

自1999年7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武汉石油化工厂一直在配合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六一零等,对所属单位修炼法轮功的职工进行非法开除、非法扣发退休金、非法劳教、非法关押、劫持到洗脑班等迫害。至今武汉石油化工厂被非法关押在何湾劳教所的职工有法轮功学员陈忠义、胡耀、王霞明、张丽华、朱清等人;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的有冷海如、陈忠义、胡耀、王霞明、王雨生、张丽华、朱清等人。从二零零一年至今被非法扣发退休养老金,停发一切生活福利的有陈忠义、王霞明、王雨生、张丽华、朱清等人。二零零五年九月六日至二零零五年十月四日,武汉石油化工厂提供武汉石化疗养院(位于咸宁温泉)给湖北省六一零,用于非法关押咸宁地区的六名法轮功学员,一个月就花费了三十万元。二零一零年九月六日,武汉石油化工厂法轮功学员陈忠义(男,六十七岁)被江岸区百步亭派出所绑架并劫持到谌家矶洗脑班迫害。武汉石油化工厂配合武汉市、江岸区六一零,向谌家矶洗脑班交所谓迫害费五千元,还派了两人到洗脑班二十四小时“包夹”监控。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武汉市六一零主任邓斌;武汉市江岸区六一零主任胡绍斌(江岸区政法委副书记)、李英杰(前任);武汉市青山区六一零主任张祖军;武汉石油化工厂书记邱安翔、原副书记孙全忠,原六一零组长王邦群,保卫处长鲁久平,保卫科李小英,退休办主任喻桥洲;百步亭派出所;谌家矶洗脑班。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