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广东省增城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单锦成的责任人王建莱等的通告

2010年11月8日

自1999年7月以来,广东省增城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法轮功学员单锦成,男,四十五岁,家住广州天河乐意居花苑,是广深铁路公司广深工务段天河领工区的优秀职工。单锦成于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时时处处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法轮功使他身心受益,家庭变得和睦,在单位任劳任怨的工作,受到领导和同事的好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自法轮功被迫害后,单锦成因不放弃修炼,多次被迫害。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零年期间,单锦成曾两次被绑架,分别被非法拘留在深圳北站拘留所和广州北站拘留所;二零零一年三月在街上被跟踪绑架,非法送广州花都赤坭劳教所劳教一年;期满后于二零零二年四月中旬被转送到深圳洗脑班迫害了一年,期间他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于二零零三年五月离开洗脑班。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广东增城市“六一零”主任王建莱、成员钟保超和石滩镇派出所的多名警察在广深铁路广州工务段,绑架了正在工作的单锦成,随后把他劫持到广州市“法制学校”非法关押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广东增城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王建莱、成员程伟强;政法委(原610主任)副书记钟保超;增城市公安局国安大队长刘伟宏,教导员温醒群,副科长赖伯胜钟良丛,刑警队副指导员黎伟兵、警察张景雄赖国华黎伯德赖庆华;增城市公安局看守所所长李达宽;石滩镇派出所所长伍怀根、副所长钟伟红、指导员黎汉华、警察周志权;增城市石滩镇综治办主任梁海祥肖叔齐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