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省延边自治州及其“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8月2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吉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吉林省延边自治州至少开办10多期"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洗脑班"利用威胁、恐吓及高压手段,强迫学员观看诬蔑法轮功的音像资料,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现已知的"洗脑班"地点包括敦化林业局宾馆、图们松林养老院、珲春秀竹旅社、安图县国税招待所、龙井市、和龙市及延吉市的大成、依兰等地。2012年6月25日至7月30日,延边州境内延吉市、龙井市"610"与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分别在延吉市、龙井市、和龙市连续开办3期"洗脑班",法轮功学员安英姬(延吉市)、李琦玉(延吉市)、李小霞(龙井市开山屯镇)、卢起兴(龙井市天宝山)、林春植(龙井市)、李虎哲(延吉市)等人陆续被劫持进"洗脑班"迫害。2012年10月12日至24日,延吉市"610"人员在龙井至开山的一个收费站开设"洗脑班",非法关押了9名在州内各地抓捕的法轮功学员。2012年10月25日,法轮功学员金明镐在家门口被警察非法抓捕。次日,他的妻子郑银月被警察诱骗去送衣服时被非法扣押。金明镐、郑银月夫妇被劫持到设在依兰的"洗脑班"迫害。另被劫持到这个"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赵学顺、陈光武、王桂霞、郑秀琴、杨淑英、张桂琴、孙庆菊、金顺善、吴凤贤、金贞今、韩莲花、孙泽林、王玉杰等人。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省延边州政法委书记康芳;延吉市政法委书记王杰;延吉市公安局局长金时哲,原国保大队大队长许晓峰;延吉市"610"办公室主任金英花、朴海子,副主任常征,科员杨安文;龙井市"610"办公室主任李浩;和龙市八家子林业局政法委书记赵晶,"610"办公室主任张文信;八家子森林公安局副局长金升官(主管迫害法轮功),国保大队大队长赵志奎(参与非法抓捕孙庆菊等法轮功学员),教导员王家辉(参与非法抓捕孙庆菊等法轮功学员);"洗脑班"主要参与迫害的人员毕姓处长、沈姓处长、杨姓科长、李姓主任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