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中共最后的疯狂时刻,你应做出正确的选择!

2014年4月25日
简体字A4版

今天,在4.25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代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向各位,也向全世界报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已经进入解体前的疯狂!

一、从道貌昂然的伪装犯罪,转入赤裸裸的黑社会犯罪。

2013年,中共当局迫于国际社会的压力,废除了恶名昭著的劳教制度,将邪恶的迫害转移到监狱和以法制教育中心(法制教育基地)等名目设立的洗脑班等黑监狱。从道貌岸然的伪装犯罪,转入赤裸裸的黑社会犯罪。

1、被绑架、暴力洗脑和非法判刑的人数急增。

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遭中共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4942人,被关押“洗脑班”的有737人,非法庭审,无罪判刑的有796人,被迫害致死者108人。

2、所谓的人民警察,竟然沦为谋财害命的绑匪,用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做人质勒索要价:500万。

2014年2月16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柴迪云,警察米光亮对其亲属敲诈勒索500万人民币,以此为释放她的交换条件。

3、迫害的手法完全黑社会化,竟然公开绑架法律辩护人律师。

2014年3月21日,中国四名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为非法关押在被黑龙江建三江“洗脑班”黑监狱的几名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遭到当局绑架并遭酷刑,四位律师的肋骨被打断24根(唐吉田10根、江天勇8根、王成3根、张俊杰3根)。前去营救的另外三名律师和几十位公民也全部被抓。

律师唐吉田揭露,建三江公安在对他头裹黑套吊铐毒打时,威胁要把他“肾摘掉”、“挖坑埋掉”,逼他签了伪证。这又一次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活生生的事实,而且是国家操纵的系统犯罪行为,在中共迫害系统内人人皆知。

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违法犯罪,其性质已完全黑社会化。就等于对中国十四亿人宣布——中共根本没有法律公正可言!

二、迫害法轮功者罪责难逃,如没有立功赎罪的实际行动,后果是极其悲哀的!

我们严正告诫一切迫害者:迫害法轮功属于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其犯罪性质等同于纳粹战犯,任何以执行命令为托词的所谓辩护都不能成立。而且,迫害法轮功是对人类正义和良知的泯灭,将面临的是全中国民众、乃自全人类的清算!

我在此提醒迫害者想想,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既无法律依据,又无正式文件,往往是类似纳粹组织非法机构“610”系统转达的口头命令。追查国际的追查原则,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

2014年4月20日,追查国际发布了《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的公告》,为即将到来的历史性审判,应“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的委托,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司法系统进行全面追查,收集参与迫害责任人的名单和有关罪证。特别是,这次名单收集包括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在司法系统内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后来离职的相关人员。

目前迫害法轮功的主犯:原中央610头子李东生、原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等等纷纷落马。这些主犯正在被一个个绳之以法,现直逼江、曾、罗等元凶。十八大之后,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达453人,12名政法高官自杀身亡。善恶有报,是天理。好好想一想,你们自己的命运。

秋后算账,卸磨杀驴。共产党历次运动中善于用替罪羊平息民愤,参与迫害的警察等人员随时都可能成为中共推卸责任的牺牲品。真相大白之日,全世界追究的时候,当政者定会拿你们开刀,因为不杀你们不平民愤,杀了你们能获取民心、树立威信,巩固政权。今天,中共骗你们、逼你们犯罪,为他们卖命;明天,中共出卖你们,拿你们的人头骗取民心、树立威信,巩固他们的权利。你们多可悲!?

追查国际也希望所有涉案人员能够审时度势,立刻停止犯罪,并记录和揭露其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这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三、面对中共的反人类罪行,世界应该做什么?

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应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类罪恶!惩办凶手!因为彻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人类道德良知保卫战!是正与邪的大筛选,是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的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 每个人都有机会做出自己的选择,写下自己的答案。作为个人也许无法改变中共的政策和性质,但可以为自己做正确的选择,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

愿人们在这历史重要时刻清醒起来,站在正义良知的一面边,切莫错过机会!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