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全国各省、市洗脑班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的通告

2004年10月26日

“洗脑”是中共实行精神控制和迫害的特别迫害手段。在持续五年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中,洗脑班遍布全国的数量和密度远高于监狱、劳教所和精神病医院,是使这场迫害蔓延至全中国的重要犯罪场所。本组织根据可靠资料调查,专为转化法轮功学员而设的洗脑班覆盖全中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又深入辖区、街道及乡镇。由洗脑班扩及全国省、市、县、乡四级的事实显示,筹办洗脑班的指令明显直接来自于中央。其中又以河北、山东、广东、湖北、四川、东三省及北京、武汉、广州、成都等城市,紧跟中央指令、非法大规模开设洗脑班、迫害情节严重。

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各省市洗脑班的责任人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与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您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对于因受蒙蔽或胁迫而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员, 如果证实已经悔过且已停止迫害, 并积极主动配合本组织的追查行动, 有立功表现者, 本组织将酌情考虑免于对其进一步的追查和起诉。

犯罪事实:

1.  洗脑班非法逮捕、非法拘禁、暴力致残、迫害致死

多数法轮功学员在工作中、学习中被强行绑架到洗脑班,或劳教期满者被关至洗脑班继续迫害,期间没有任何法律程序、逮捕过程完全违法;于洗脑班中长期监管控制、剥夺身体活动自由、剥夺家属探视权、强制思想灌输,并以捆绑、殴打、电击等方式进行肉体折磨,威胁不转化就终生监禁。洗脑班剥夺公民人身自由,违犯《刑法》第238条“非法拘禁罪”。在非法拘禁过程中,使用暴力致人伤残、迫害致死,构成《刑法》第234条“故意伤害罪”第232条“故意杀人罪”

2.  多名儿童、怀孕期哺乳期的妇女和老人被强行关入洗脑班

洗脑班不受法律制约,罔顾人道精神对婴幼儿童、怀孕妇女、老者的保护。吉林市昌邑区洗脑班于2001年3月关押的学员中,包括三名8岁、14岁、15岁的孩子,及一名77岁的退休教师。山东烟台法轮功学员刘秋红怀孕8个月时,被派出所强行从家中抓走强迫引产。孩子生下时还活着,马上被送走,现生死不明。刘秋红引产后,不让休息,被关在凤凰台办事处洗脑班。秦皇岛昌黎县610洗脑班绑架一位年轻的母亲和她的女儿,这名和母亲一起关押的孩子当时只有一岁,至今被洗脑班关押超过两年以上。

3.  洗脑班非法敛财

根据本组织公布《关于洗脑班与洗脑手段的调查报告》附表三显示,洗脑班向学员、家属及工作单位勒索高额洗脑费和生活费的违法情节严重,一般在五、六千元间,高者上万。再加上中央及地方政府以 “法制教育学校” 、 “法制教育学习班” 等名义进行人员编制、拨款、记功嘉奖,使洗脑班成为体制内的犯罪机构。

精神虐杀手段和迫害案例:

1.  利用「亲情」胁迫转化:骨肉、夫妻亲情被江氏集团作为转化法轮功学员的重要手段,洗脑班不仅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要求巨额罚款,使学员和家属承受莫大的精神压力,造成无数家庭破碎,又发动家属下跪、离婚作为要挟,制造家属的仇视和不理解。以此作为“攻坚”的“缺口”,强迫学员放弃信仰。

2.  监禁于精神受虐的环境:洗脑班外在环境为制造学员精神上的恐怖和压迫,以武汉市武昌区的法制教育中心为例,四周围墙布满铁丝网,每个房间装两个监控器,走廊和房的铁门、窗全用钢筋焊牢,铁门用大铁锁锁着,终年不见阳光,里面的设施与监狱一样,院内墙上写满了攻击法轮功的标语。并如广州市东山区法制教育学校一天24小时令帮教围攻、看管学员,严格限制人身自由,不准离屋半步,长期孤立,不见天日,不让睡觉,逼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强制灌输污蔑法轮功的材料。用高分贝的喇叭不停的广播诽谤法轮功的言论,制造24小时思想轰炸的环境。威胁如不转化,就终身监禁。

3.  伪善:伪善是洗脑班和劳教所普遍采用的手段。抚顺市“关爱教育学校”就将“关爱”作为转化的手段,该洗脑中心宣称管教人员“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走进了学员的寝室,嘘寒问暖、彻夜长谈。”根据关押其中的法轮功学员举报,所谓 “关爱”背后的目的是在了解每个学员的心理动态、修炼深浅程度,然后针对不同思想类型的人采取不同的办法,分门别类做转化工作。

4.  利用被洗脑的学员转化他人:洗脑班及劳教所有计划的强迫被洗脑的学员昧着良心参与转化其它学员,这是洗脑手段中最残酷的一个环节,当他们清醒过来时,无限的痛悔使其对自己能否继续坚持信仰失去信心。具关押于河北省省会法制法制教育中心的法轮功学员举报,该洗脑中心教育处长孔繁运曾说“什幺时候我看到你们打人、骂人才算真正转化彻底了。”可见洗脑指令的残酷:将人性扭曲,彻底推向恶的一面。

5.  长时间剥夺睡眠:多数洗脑班及劳教所长时间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学员王新中撰写 “王博的父亲王新中述《焦点访谈》造假内幕”,揭露女儿王博如何被转化,“她到北京新安劳教所,它们用24小时每天都不让睡觉的办法,连续6天不让睡觉,灌输颠倒黑白的谎言,看歪曲法轮功的录像,强制洗脑。用那里警察的话说:我们就是用对付间谍的办法使你精神崩溃!”。而王新中在河北省省会法制教育中心也受到类似的洗脑折磨:“被诽谤录像的谎言欺骗,再加上多日不让睡觉的精神摧残下,我迷迷糊糊神志不清,就这样被所谓的‘转化’。这绝不是我的本愿。这不是我的真实思想,是对我的精神迫害。”

6.  强制洗脑导致精神失常、迫害致死:许多劳教所和洗脑班不断有精神失常的案例发生,32岁的成都法轮功学员祝霞,在经过1年半多的非法劳教和整整10个月连续3个洗脑班(郫县洗脑班、彭州洗脑班、新津洗脑班)长期关押、酷刑折磨、疯狂洗脑、毒打、游街示众、连续不让睡觉,于2004年4月2日回到家时,身心严重受创、精神失常、经常出现幻觉幻听,不分昼夜的折腾、哭笑、骂人、打门窗,大小便弄得到处都是,并且经常用手捂住头部惊恐的大声喊叫:“你们要强奸我吗?”被迫害致精神失常是江氏集团强制精神虐杀政策下最血腥的一面!但至今仍不断的从中国的洗脑班和劳教所传出死亡案例,仅河北省的保定市一地,已证实有5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全市的4个洗脑班中被残害致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