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对北京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责任人的公告

2014年10月19日

2014年10月19日,原法轮功研究会义务联系人、北京市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在被中共非法判刑、关押15年出狱之时,被直接转北京市昌平区的一个“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自1999年7月以来,北京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完全黑社会化。在此,追查国际对王治文迫害案涉案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立案继续追查,并对中共所有的“洗脑班”黑监狱立案全面追查!

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173个市的329个区县里,有449个“洗脑班”。2013年,至少365位法轮功学员在这些黑监狱里被折磨致死,仅在2013年下半年,就有104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并投入“洗脑班”迫害。

“洗脑班”是中共私设的法外黑监狱。从江泽民集团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以法制教育学校(中心、基地)等名目设立的“洗脑班”一直是针对法轮功信仰者实施酷刑和虐杀的法外之地,后来更发展成迫害更广泛民众的各种类型的黑监狱,劳教所的所有罪恶它全部都有。“610办公室”直接控制,随意画地为牢,私设公堂,抓人关人打人无须手续、无审判、无期限、无责任,完全是黑社会。中共的这种黑监狱不仅用迫害法轮功,也同样用于广大民众。

呼吁全中国各界正义人士协助我们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和各界民众的历年来以法制教育学校、中心、基地等为名的“洗脑班”黑监狱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名单。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男,65岁,工程师,原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联系人。他是1999年 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中会见时任中国总理并与之交谈的学员之一。王治文于1999年7月20日凌晨在家中被非法抓捕,12月26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在不公开审判的情况下非法判刑16年,被非法关押于北京前进监狱。期间,王治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拒绝转化曾被带上28 公斤重的手铐、脚镣关进小号受罚。狱警安排4人1组“包夹”、4组轮班看管王治文,长时间剥夺睡眠,一闭眼就打醒,王治文的锁骨曾被打碎,牙齿被打掉。“包夹”还在狱警操纵和减刑的诱惑下,对王治文进行灭绝人性的酷刑折磨,他们用脚踩着王治文的手指,然后用牙签从指缝里插到手指头里去,鲜血直流,10个手指全都插满牙签。王治文被非法关押15年后,2014年10月18日出狱,但当家属去接人时,才得知:王治文已被北京市西城区“610”、西城公安分局月坛派出所、西城区铁一区街道居委会等从监狱直接劫持到北京市昌平区“洗脑班”继续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二局(教育转化局)局长邵宏伟,副局长李晓东贾利军;北京市“610办公室”主任杨晓毅;北京市昌平区“610办公室”主任齐丙瑞,科长廉学玉(洗脑班负责人),“洗脑班”成员刘信东董培杰;北京市西城区政法委书记杜灵欣;西城公安分局局长陈思源;西城区月坛派出所所长宋惠纲,副所长李元虎,片警陈曦;西城区月坛街道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奇,副主任蒋小刚;月坛街道铁一社区居委会;昌平区“洗脑班”。

另有对王治文被非法抓捕、非法审判和关押期间迫害、酷刑的责任者:

原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王茂林,原副主任刘京;原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原北京市市长刘淇;原北京市公安局长强卫;北京市政法委书记吉林;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局长林兆波孙超美(现任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郑振远(现任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副局长何中栋;原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副检察长方工;原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院长马艾地,原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郑卫阳,审判长马子荣,审判员王惠庆,代理审判员李香,书记员黄璇;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局长王金亮(主管前进监狱),狱政处处长段炳川,清河分局前进监狱监狱长李正贤,副监狱长薛英奎,九分监区长刘光辉,前进监狱政治处主任魏福科

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如同对纳粹的纽伦堡审判一样,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当然,你可以不交待,但是你也无法阻挡他人包括你的同伙举报,只是你将失去赎罪的机会。

目前,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央“610”头子李东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等等一个个落马,已直逼江、曾、罗等元凶。中共经营多年的红色恐怖已正在迅速崩溃,整个中共的解体就在眼前。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 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