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文华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5年2月2日
简体字Letter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王文华,女,出生于1965年,原佳木斯铁路三中教师。1999年7月20日,王文华到北京上访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因获悉当地安庆派出所警察及学校领导欲抓捕她,因而流落在北京地区近半年。2000年1月,王文华回家后,佳木斯铁路三中校长、佳木斯铁路教育分处负责人及佳木斯铁路分局纪检委书记田耀先等研究决定,将她非法开除公职。2000年8月,王文华因去安庆派出所要求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所长徐研景非法抓捕到南岗看守所关押。回家后,王文华经常被派出所片警刘笃军及丛姓警察非法骚扰。2000年11月,王文华等人又到北京上访,被非法抓捕后,由学校派人接回当地,学校领导李永德直接去车站将她转交佳木斯市东风公安分局处理。王文华被劫持到南岗看守所关押迫害,获释后仍遭派出所警察刘笃军骚扰。2002年4月,王文华在依兰县妹妹家,被安庆派出所所长宋玉臣等人非法抓捕,先是被非法关押在南岗看守所,后被劫持到佳木斯市西格木劳教所关押。期间遭受的迫害包括被关在小屋内长期罚坐、不准自由活动、强制收听污蔑法轮功的广播、强制劳动、被大背铐铐在铁床边、逼迫写“三书”等等。2003年5月,王文华回到家中后,电话长期被非法监听。2006年6月,王文华被顺和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抄家,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个月后,被佳木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陈万友等人处以非法劳教。在其丈夫被陈万友勒索10,000多元后,王文华被放回。2008年奥运会期间,王文华又遭当地协警和街道人员非法跟踪、监视,后被顺和派出所所长孙文义等人非法抓捕并抄家,其后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黑通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王文华被强制验血,并被强迫劳动。1个月后,王文华被非法劳教。在西格木劳教所,她被迫害得出现眩晕、胆囊炎、胰腺炎、低血糖、浑身乏力等症,于2008年11月被释放回家。从2000年以来,王文华多次找到佳木斯铁路三中校长、佳木斯铁路教育分处及佳木斯铁路分局政法委要求恢复工作,但对方均以其修炼法轮功为由予以拒绝。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陈万友;原佳木斯市安庆派出所所长徐研景、宋玉臣(现任前进公安分局局长),片警刘笃军、王化成、丛姓警察;顺和派出所所长李新武,副所长孙文义,警察王凯、胡久梅;佳木斯铁路分局纪检委书记田耀先;佳木斯铁路三中领导李永德;西格木劳教所大队长何强,队长刘亚东、洪伟、蒋佳楠,副队长高洁,教导员祝铁红,警察林伟、礼永波、李秀锦、于文斌、穆振娟、高晓华、孙慧敏、张晓丹、赵慧敏、孙卉、陈静、王桂丽、王秀荣、殷红、张艳;佳木斯市劳教局李姓局长;东风公安分局;佳木斯铁路教育分处。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