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610办公室”主任郭晓峰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5年5月27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在中共及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的16年来,齐齐哈尔市政法委、“610办公室”和市公安局全力执行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残酷打压当地法轮功学员,积极充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数不清的罪恶。齐齐哈尔市政法委下设一个专事迫害法轮功的9人小组,该小组以“610办公室”主任郭晓峰为首,成员包括齐齐哈尔市政法委执法室主任黄雷鸣、齐齐哈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孙安勤、齐齐哈尔市公安局调研员王勤芳及人员金曙、石岩、孙瑀(国保大队)、辛忠江、尹力(会议记录人员)等。该小组主要职能就是指挥策划在全市范围内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仅以发生在2013年和2014年的迫害案例为例,据不完全统计,2年来,齐齐哈尔市共有90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抓捕、抄家、勒索钱财、“洗脑”迫害,12人被非法判刑,多人被迫流离失所或遭受不同形式的骚扰,受迫害者共计120多例,还有许多迫害案例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未能曝光。

2013年,齐齐哈尔市政法委、“610办”在龙沙区劳动桥附近的晴隆旅店不定期举办“洗脑班”,将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到此进行迫害。他们采取高压、恫吓、肉体和精神折磨等手段,强制法轮功学员听看诽谤法轮功的录音、录像,强迫学员写所谓“三书”,逼迫他们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2014年4月,齐齐哈尔市政法委、“610办”又伙同黑龙江省“610办公室”在齐齐哈尔市榆树屯的“齐齐哈尔强制戒毒所”举办了多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在此相继迫害了来自本市及省内牡丹江市和大庆市的10多名法轮功学员。“洗脑班”采取的主要迫害手段有多日罚站、剥夺睡眠、逼看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录像、进行肉体和精神折磨等。在法轮功学员被折磨得精神崩溃、生不如死时,他们就强迫法轮功学员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三书”。这种“洗脑班”是中共“610办”私设的黑监狱,是名副其实的法西斯集中营。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贵海(现任齐齐哈尔市政协主席);齐齐哈尔市政法委“610办公室”主任郭晓峰,“610办公室”副主任王浩,齐齐哈尔市政法委执法室主任黄雷鸣, 政法委人员辛忠江尹力;齐齐哈尔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刚,齐齐哈尔市公安局调研员王勤芳,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支队长贺锡祥,国保大队警察孙瑀;齐齐哈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孙安勤;齐齐哈尔市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金曙;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法院刑庭副庭长石岩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