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2015年6月18日
简体字A4版
简体字Letter版

郭金龙,1947年7月生,江苏南京人,2000-2004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2004.12-2007.11年任安徽省委书记;2007.11-2008年任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2008-2012年任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2012-2012年 北京市委书记;2012-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

自江泽民1999年7月对法轮功学员发起群体灭绝性的迫害以来,郭金龙紧跟其后,使在其先后任要职的西藏自治区、安徽省、北京市的法轮功学员均遭受严重迫害。尤其是他在北京任职期间竭力参与迫害,使北京市成为中共和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郭金龙是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元凶之一,被追查国际列为全球追踪监视系统的重点追查对象。此通告提供郭金龙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证据。

郭金龙在西藏自治区人党委书记任职期间,该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遭非法绑架、劳教、酷刑折磨和非法判刑等迫害。曾在西藏自治区某银行工作的王秀兰因修炼法轮功遭恶人恐吓,2002年5月4日含冤去世。在西藏拉萨中学任教的中文教师、法轮功学员胡玉蓉被拉萨“610”非法劳教6个月。2001年1月,她被西藏拉萨法院非法判刑5年,关在拉萨市北郊监狱5年,被强制超负荷的劳动,肆意打骂、实施酷刑。

在郭金龙任职安徽省委书记期间,在其督阵下该省积极推行迫害政策。2006年11月26日,郭金龙出席了在安徽合肥召开的所谓“建设平安安徽”的会议,会中对法轮功大肆诬蔑,并通过安徽新闻联播向外播放,毒害广大市民。据不完全统计,在郭金龙任职内该省至少有13名法轮功学员学员被迫害致死。

郭金龙北京任职期间一直积极追随中共的迫害政策,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迫害,对他们采取非法抓捕、绑架、抄家、关押、劳教、判刑、酷刑折磨、送精神病院、强制送“洗脑班”等手段来进行摧残迫害。截止2013年9月6日,网上涉及有关北京迫害法轮功的报道、评论、消息等达58,980篇。据不完全统计,15年来,北京市及外地来京的法轮功学员有246人被迫害致死。自2007年12月至今郭金龙对北京地区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有不可推卸的重罪。

尤其在郭金龙于2007-2008年任北京市委副书记及奥组委执行主席期间,以“平安奥运行动”和反恐为由极力诋毁诬蔑法轮功,把法轮功学员作为严打对象,大肆逮捕。北京地区的政法委和“610办公室”,为了严打法轮功学员,下文件规定:炼功的要劳教,查到传单就判刑。据统计,从2007年12月至 2008年3月中旬,全北京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190多人,约占全国总数的十分之一,远远高于全国其他地区。

2008年1月28日,北京市法轮功学员、音乐人士于宙和他妻子许那在其演出结束后回家途中被为“迎接奥运”拦截盘查 过往车辆的警察无故抓捕,仅因被发现是法轮功学员于宙立即被转送到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看守所,10天后被迫害致死,妻子许那则被转移到北京市公安局看守所关押。

至今,郭金龙主政的北京市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极其严重,据明慧网报道,仅2015年4月北京地区至少有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是全国被绑架人数最多的城市,约占该月全国总绑架人数575的16%,此外还有6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