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全球控告中共纳粹国家恐怖主义罪魁祸首江泽民

2015年7月9日

今天,海内外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起诉中共纳粹国家恐怖主义罪魁祸首江泽民,在这样极短的时间就发展到逾6万多人的全球诉江大潮,以排山倒海之势捣毁了多年来中共营造的恐怖局面。这在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是伟大的壮举!历史性的里程碑!这一壮举开启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

从1999年7月以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实施了一场旨在对法轮功学员“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涉嫌屠杀人数超200万!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追查国际在2006年3月以来调查所获得大量的证据基础上,采用大数据实证调查、证据陈述和交叉验证的分析论证模式证实了如下几个核心结论:

第一个结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是江泽民指挥下的中共国家行为,是纳粹国家恐怖主义罪行!

追查国际通过几千通电话调查获取的五类37个调查录音证据证实,是江泽民下令,中央常委、中央军委等高层涉入,在全国范围,动用了军队、武警和政府的武力包括公、检、法、司及政法委系统,以及全国所有的器官移植机构, 在全国范围实施了一场旨在对法轮功学员“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

这些亲口证言来自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军委副主席、1名政治局委员、1名中央军委委员原国防部长、1名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长、多名政法委高级官员,20多个医院移植科的医生等。所有证言都有录音可供下载验证,都是独立的直接证据可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存在;又可互相印证,互相支持,整体合起来,形成一个强大的证据链,共同指证此罪恶,是江泽民指挥下的中共国家行为, 是纳粹国家恐怖主义罪行。

第二个结论:数百万上访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成为活摘器官大屠杀的主体受害者

1999年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后,数百万上访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后,成为活摘器官大屠杀的主体受害者。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在活摘器官活人集中营,用代号管理,做为活人器官供体。随后全国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长。中国器官来源之丰富,达到了1-2周就可以配型做移植手术,令西方医学界震惊,到2005年底就吸引了数万国外器官旅游的人。

第三个结论:七大证据证实中国器官移植是反向配型、有活人器官供体库的存在。

这七大证据是:1、器官移植等待时间超短(报告列出35家医院实例);2、急诊移植数量惊人;3、多台移植手术同时进行,甚至一天做几十台。比如:重庆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一天内完成24台肾移植,济南军区总医院一天完成了16台肾移植;4、用活人做备用器官供体;5、反向配型;6、2006年大量突击移植器官;7、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在受尽肉体摧残和精神凌辱的同时,被莫名其妙的抽血化验,却从不告诉检验结果。等等证据,揭示庞大活人器官库的存在。

第四个结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最低涉嫌杀戮人数超过200万

我们以大数据逐个调查和实证分析的方法,针对大陆从事肝、肾移植的712家医院的公开移植数据,以最保守的统计,确认这些医院15年来公开的肝肾移植总量超过40万。由于我们在调查中发现,真实肝肾移植量是医院公开发布数量的10至20倍。经过反复论证,追查国际郑重宣告: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最低涉嫌杀戮人数超过200万。

2015年6月24日,在追查国际电话调查中共现任常委张高丽中,进一步证实了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几百万的事实。张高丽还积极承诺: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上,将一定阻止追究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几百万的责任。

中共的罪恶堪比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的群体灭绝罪,江泽民是中共这个纳粹国家恐怖主义犯罪集团的罪魁祸首。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惊天罪恶!

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仅是直接杀害法轮功学员,而且是对全人类的尊严和生命的践踏,是反人类罪!面对这亘古未有、荼毒天下的大罪,全人类都应该起诉江泽民!控告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惨绝人寰的迫害中,起诉江泽民,直接向全社会,向全人类控诉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的罪恶,是震慑邪恶和清除邪恶,换醒世界,挽救人类的伟大善举。

追查国际呼吁,世界各国政府、人权组织、正义人士,要担负起历史的责任,全面追究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文献:
1、《追查国际大量证据证明: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全国性的群体灭绝大屠杀 涉嫌杀戮人数超200万》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8095
2、《追查国际:张高丽证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达几百万》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