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阜平县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张连芬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5年9月14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张连芬,女,46岁,家住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张连芬因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关押4次,劳教1年,被迫流离失所2次,多次被非法抄家,被敲诈勒索共计80,000多元。1999年7月23日,张连芬被阜平镇派出所副所长陈雷非法抓捕到派出所,阜平县公安局纪检书记周秋来指示陈雷逼迫张连芬抄写不炼功的保证书。1999年9月8日,张连芬等人到北京上访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北京警察非法抓捕,当日下午被周秋来劫持回阜平县看守所并敲诈其丈夫700元。阜平县公安局局长庄春来、纪检书记周秋来指使刑警队李克强、邸学勇、张凤军对张连芬施以酷刑。张连芬被非法关押在阜平县看守所期间,被看守所所长张喜臣、副所长张占红逼迫奴役。最后,周秋来、马保忠(原政保股股长)勒索张连芬家人17,000多元才将其放回。2000年10月1日,张连芬再次去北京上访,之后被劫持回阜平县看守所审讯、强迫奴役。张连芬被非法关押38天,家人被勒索30,000元。2001年7月11日晚上,张连芬被保定市新市区20多名警察非法抓捕,遭到毒打、关铁笼子。张连芬在保定市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被强制灌食。张连芬被非法关押56天,其丈夫被周秋来勒索30,000元。2001年11月14日,张连芬在曲阳县齐村乡贴法轮功真相标语被齐村乡政府人员非法抓捕,遭乡长李洪栋毒打,其后被阜平县公安局警察秦杰、王顺海接回,被马保忠非法关进在看守所迫害8天,其丈夫被周秋来勒索6,000元。2010年8月12日,张连芬被保定市“610”及阜平县县委书记王月蘅、县“610办公室”主任杨建伟、县公安局局长王益民、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高春雷、指导员李建平等非法抓捕,其后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1年,期间遭奴工、罚坐、洗脑、剥夺睡眠、不准上厕所、不准吃饭、不准洗澡等人身侮辱及酷刑,并被非法加期。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县委书记王月蘅范永录;原阜平县政法委书记闫立明贾建峰;原阜平县“610办公室”主任杨建伟齐贵亮;原阜平县公安局局长王益民庄春来,国保大队长张进辉,原纪检书记周秋来马保忠(原政保股股长),刑警队李克强邸学勇张凤军,治安大队队长高春雷、指导员李建平,警察秦杰王顺海;阜平县看守所长张喜臣(音),副所长张占红;阜平镇镇长马河州;阜平派出所副所长陈雷;曲阳县齐村乡长李洪栋;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所长冯可庄,狱医马小工王永丽,大队长刘子维,队长侯俊梅刘艳王伟卫王森李欣揣卫赵素果柳玉芬张燕燕赵嫒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