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大连市“610办公室”主任刘文柱、副主任徐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5年10月7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大连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 仰权 利,非 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 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刘文柱,男,60岁,自2011年6月起任辽宁省大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徐斌,男,从2012 年4月19日开始任大连市“610 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近年来,刘文柱和徐斌二人策划指挥了大连地区所有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们采用的迫害手段包括非法跟踪、监控、抓捕、抄家、洗脑、 酷 刑、劳教、判刑、药物迫害等。据不完全统计,在2011年6月至2015年5月的4年间,大连地区有57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抄家,其中有35人被非 法劳教、65人被非法判刑、47人被劫持到洗脑班、3人失踪、7人被迫害致死。其中2011年9月,在大连举办 “达沃斯”论坛会议期间,大连市有6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2012年7月6日,大连市又有79名法轮功学员因安装新唐人电视台接收器而遭非法抓 捕,其中有近20人被非法劳教,10多人被非法判刑。2013年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省承办第十二届全运会期间,大连市警方又以所谓保证 “全运会”安全为借口,实施“宁可错抓千人,绝不放过一个”的命令,迫令大连市各公安分局、派出所抽签摊派非法抓捕,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知被非法抓捕 的法轮功学员有20多人。2014年4月,在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上访15周年前夕,大连市警方又以所谓“敏感日”为由,非法抓捕14名法轮功学员。 2014年7月20日,是中共非法镇压迫害法轮功15周年,大连警方又以此为借口,有计划地非法抓捕了26名法轮功学员。 2014年大连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居全国第一。所有这些迫害的发生,都是大连市“610”在幕后策划指挥的结果。刘文柱和徐斌二人对此罪责 难逃。此外,2012年5月26日,刘文柱还在所谓的“全国反邪教协会教育转化攻坚与巩固经验交流会上”介绍大连市迫害法轮功的经验,传授迫害手段及其犯 罪罪行。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大连市“610办公室”主任刘文柱,副主任徐斌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 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