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夏雨田因肝硬化等多种疾病死亡

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夏雨田因肝硬化等多种疾病死亡

 

夏雨田,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湖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曾被湖北省和武汉市列为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典型。夏雨田作为湖北省反邪教协会成员,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追查对象(追查通告“追查全国各省市反邪教协会成员”)。由于撰写相声《坑人记》和另外两个诽谤法轮功的节目,夏雨田在“追查国际”的“追查制作污蔑电影、电视等单位及责任人”通告中又一次被追查。

 

2000年春天,夏雨田要写诬蔑法轮功的本子。恰好外地几位同行来武汉,夏雨田问:你们写不写批法轮功的东西?有人回答,对“法轮功”他们一不掺和,二不反对。夏雨田心想,置身事外怎么行,你们不写我写!夏雨田创作了相声《坑人记》和另外两个诽谤法轮功的节目。这三个节目全部被武汉举办的主题晚会采用。

2002年春节前夕,夏雨田肝腹水急性发作,体重由60公斤猛增到100公斤。尔后,夏雨田患肝硬化。

 

据中新社消息,2004年7月30日凌晨4时许,66岁的夏雨田因患肝炎后肝硬化、肾病综合征、自发性腹膜炎等多种疾病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