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对涉嫌抓捕、电击毁容、虐杀高蓉蓉及相关涉案人员的追查通告

2005年6月22日

追查国际痛悉,中国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自2003年6月22日被绑架后,遭到酷刑迫害。她曾被毒打致一只耳朵失聪,被电击近7小时致毁容,被折磨的全身器官衰竭、骨瘦如柴,生命垂危。在被短暂营救期间,将遭残害毁容的照片公布于众,举世震惊。高蓉蓉不幸于2005年3月再次被绑架,于2005年6月16日被虐杀。年仅37岁。

直接参与的和主管的部门、个人在此案中表现极其恶劣,手段残暴,灭绝人性,是六年来2586位法轮功学员被虐杀案中极为惨烈的一例,而且虐杀是在全世界密切关注高蓉蓉安危的情况下发生的,凸显中共视国际社会和人类基本道德为无物的狂妄嘴脸,是中共犯下的不为人类文明所容的新罪行!

追查国际已将此案列为重大案件,彻底追查所有策划和参与抓捕、电击和虐杀高蓉蓉的直接凶手、涉嫌帮凶及相关责任人,收集犯罪证据,并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全面监视追踪所有涉案嫌犯的行踪,把所有证实涉案的罪犯列为犯有“酷刑罪”和“反人类罪”重点起诉对象,誓将此案所有罪犯绳之以法!

初步调查发现(调查报告附后),此案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罗干亲自指令抓捕,有多个中共党政部门参与,涉案人数众多。追查国际呼吁知情者举报涉嫌此案的各级官员、直接凶手和责任人,以及他们的家人情况(尤其海外亲属和经济情况);任何姑息、包庇和纵容的行为将被视为同犯。

以天理的名义,我们保证,对高蓉蓉被酷刑虐杀案负有责任的罪犯的追踪将没有地域、时效限制的进行下去,直到将每一个罪犯都捉拿归案并受到应有的审判。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