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胜利油田李振江、张建林等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2005年7月17日

立即发往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在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年上半年胜利油田就有26名法轮功学员遭受610和滨海公安局迫害。

据举报,2005年7月8日中午,山东淄博市国安局伙同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非法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郑瑞环和刘英兰夫妇,并抄走了家中的电脑设备,法轮功书籍和资料。

郑瑞环和刘玉兰原籍唐山市冀东油田。因不堪国安的骚扰和迫害,被迫流离失所,辗转来到胜利油田已经三年。据调查,这起绑架案与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张爱泉、于德胜、杨建军等一系列被绑架案有关,是由山东省国安厅直接指挥,由淄博市国安局具体执行的犯罪活动。

中共对民众的长期迫害政策已引起了国民的极度不满和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至2005年7月15日,中国大陆总计已有三百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退出中共人数每天达2-3万人;“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宣告成立;中共各部门高官急于撇清与镇压的关系,纷纷为自己留后路。近期,海外的中国驻澳洲大使馆秘书陈用林、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天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的郝凤军等中共各部门官员投诚,揭露中共迫害黑幕。然而,山东省国安局、淄博市国安局、胜利油田“610”办公室、滨海公安局国保支队至今仍然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公然逆历史潮流而动。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山东省国安厅、淄博市国安局、胜利油田“610”办公室:李振江(主任)张观现(副主任) 、赵修成(副主任)、滨海公安局副局长:郭桂军、滨海公安局国保支队:张建林(国保支队长)、曹发亭(副支队长)、王志强(油气集输公司洗脑班头目)、夏宝成(胜利采油厂洗脑班头目) 、张成功(胜利教育学院保卫科科长)列为重点对象进行立案追查,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参与迫害,追查谁”的原则,并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包括提交给2005年7月1日成立的《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特别国际刑事法庭悉尼分法庭》以反人类罪行起诉,并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 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扩大了禁止入境和驱逐出境的理由: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