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广东省迫害法轮功学员朱宇飙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5年12月23日更新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广东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 信 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朱宇飙,中山大学法学硕士毕业,曾在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恒益律师所任律师。2007年2月10日,朱宇飙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在广州市花 都第三劳教所,朱宇飙遭到警察的群殴及酷刑折磨,如坐“老虎凳”、“架飞机”、用湿毛巾盖脸窒息、水淹、在冷天灌凉水、鞭打手指和脚趾、不准睡觉等等。朱宇飙曾三度绝食,绝食期间又被强行插管灌食。2008年4月30日,历经了1年多的劳教折磨,朱宇飙回到家中。2010年8月17日,朱宇飙在家中再遭绑 架。8月19日,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分局将朱宇飙非法拘留,并罗织罪名,意欲对其非法判刑。尽管材料被海珠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予以退回,但在广州市 “610”的操控下,朱宇飙仍被非法判刑2年,劫入广东省韶关北江监狱迫害。2012年8月17日,朱宇飙2年冤狱期满,其年届76岁的父亲在第一时间赶 到监狱,办理接人手续,却被告知朱宇飙已被直接从监狱劫持到广东省三水“洗脑班”继续迫害。朱宇飙被非法劫持到“洗脑班”后,一直绝食抗议对他的迫害达 100天,2012年11月28日才回到家中。朱宇飙律师为人正直,不畏强权,敢于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而且是广东省第一个公开为受迫害法轮功学员伸 张正义的律师。朱宇飙的案件,被广东省和广州市两级“610办公室”列为大案、要案、重案,对其百般折磨,妄图“惩一儆百”,起到既威吓法轮功学员,又警 告律师界的作用。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广东省公安厅长、原广东省政法委书记梁伟发(现任广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原广东省“610办公室”主任兼省政法委副秘书长李柏阳(现任广东省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广东省“610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小敏,原广东省“610办公室”副主任、原广东省公安厅国保局政委、副厅长郭铁鹰;原广东省广州市政法委书记吴沙;广州市“610办公室”主任兼市政法委副秘书长杨明德,副主任王保森,原广州市“610办公室”主任容小梨郭延武,广州市“610办公室”处长杨国跃;广州市海珠区“610办公室”主任余强,副主任罗元文,原海珠区“610办公室”主任兼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兆基;海珠区检察院原检察长王雄飞;海珠区法院院长关锦新;广州市中级法院原院长吴树坚(现任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审判长丁阳开,审判员唐晓辉、周晶;广东省法制教育所(三水“洗脑班”)副所长陈爱中古英桂,政治处主任廖毓平,副主任李继红,二大队警察郑巧珍,教育科警察徐文奇;广东省北江监狱十三监区三管区副主任科员霍麟胤,十五监区副主任科员肖勇平;广州第三劳教所第三大队大队长李国明,教导员毕德军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 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