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张绪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6年5月2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 构,公然剥夺公民的 信 仰权利, 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 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张绪民(男,近40岁),自2005年以来,积极参与实施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据不完全统计,经张绪民 之手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达30余人次,其中法轮功学员张忠、吕丽华被迫害致死。作为办案人,张绪民以所谓“破坏法律实施” 的罪名将6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批捕,致使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在监狱里备受酷刑折磨;他还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将21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并将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张绪民在作恶时行为张狂,气焰嚣张。2009年4月,张绪民到法轮功学员陈贤君工作单位非法抓捕陈贤君时,在众目睽睽之下,他 一边强要给陈贤君戴手铐,一边还大喊自己就是上了恶人榜的恶警,为自己犯罪行凶壮胆。2016年5月5日,张绪民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韩伟之后,数日不给韩伟家属任何通知。家属打电话给张绪民询问韩伟下落,却招致张绪民一顿大骂。张绪民还精于罗织罪名,制造冤案。2008年2月,时年69岁的哈尔滨市制氧 机总厂退休工程师齐凤鸣在自己居住的小区内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齐凤鸣和其子齐飞被哈西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被劫持到南岗区看守 所关押。此后,张绪民多次对齐凤鸣父子进行非法审问,并罗织罪名,构陷齐凤鸣,最终导致齐凤鸣被非法判刑5年。2010年4月,张绪民和王岗镇派出所警察 将法轮功学员关玉芹(南岗区王岗镇政府人员)非法抓捕、抄家,当时抄走的现金达13,000多元,并将数张银行卡一并掠走。尽管关玉琴是零口供,坚持无罪无错,张绪民仍旧编造材料,诬陷关玉芹,最终使关玉芹被冤判8年重刑。在办案过程中,面对忧心忡忡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张绪民不但毫无恻隐之心,相反却频频 对法轮功学员家属施以威胁恐吓和敲诈勒索。2010年5、6月份,法轮功学员关玉芹的妹妹和女儿到南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找到张绪民,要其提供非法抓人的 法律依据并无条件放人。张绪民不但对家属的要求置之不理,还对家属威胁恐吓、推搡驱赶,甚至抬手要打。2009年春,哈市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因发放法轮功 真相资料被绑架关押,该学员家属被办案人员敲诈勒索现金15万元,张绪民作为办案人之一也从中获利。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政法委书记李英革王克帅(原任)、于文(原任),南岗区“610”办公室主任宋立洲;南岗区公安分局局长谷昭旻徐德刚(原任),国保大队警察张绪民;南岗区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 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