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张立洲、副院长梁宇恒、罗俊生等(被双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2016年7月31日
简体字A4版

Image preview张立洲, 男, 1952年8月生,中共党员,辽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2013年12月,因涉嫌违纪违法问题被辽宁省纪委立案调查。2014年12月23日,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张立洲在任辽宁医学院党委书记之前,曾在辽宁工学院担任过10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1999年7月20日后,兼任迫害法轮功非法组织“610办公室”负责人,积极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2002年4月被调到辽宁医学院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610办公室”负责人;由于其卖力追随江泽民,2003年6月被闻世震、薄熙来提拔为辽宁医学院党委书记,继续主管“610”,直接操纵迫害法轮功。并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期间,张立洲所在的辽宁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涉嫌参与锦州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锦州市副市长王立军“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的人体实验,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主要迫害事实:

1.张立洲在辽宁工学院、辽宁医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中,要求人人表态过关;强迫教师学生观看诽谤、攻击法轮功的电影;并在该校在大大小小的班会、校会上煽动不明真相的师生、员工仇恨法轮功;积极执行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早在2001年2月1日专门发出“教党一号文件”“关于在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校园拒绝邪教”活动的通知”的内容,借此迫害法轮功。
2.培养姜恩魁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打手。姜恩奎,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授。在“7.20”中共发动全面镇压法轮功运动后,姜恩奎极力栽赃污蔑法轮功, 是锦州市610“洗脑班”转化教员。姜恩奎等诬蔑法轮功的报告、论文被中共用来作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制洗脑的工具、教材。
3.成立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将学生分期分批的送往那里,盗用科学的名义诽谤法轮功、毒害学生。
4.积极执行江泽民株连九族的迫害政策:剥夺法轮功学员子女上大学的权利。如果查出家里有炼法轮功的,取消上大学的资格。
5.张立洲伙同张丽娟编写《辽宁医学院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提纲》,歪曲事实,制造仇恨,有严重诽谤法轮功的内容。2004年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在全校开展灌输谎言、诬蔑法轮功的活动,毒害了大批不明真相青年学生。
6.在张立洲“610办公室”指使下,张丽娟等组织不明真相的学生在校内外散发了大量针对法轮功的谎言宣传单,毒害学生,搞各种迫害法轮功的活动,学校还组织利用班会、专刊、作文等形式诱骗学生诬蔑法轮功,甚至还要逼迫大学生签名。
7.2001年2月1日,张立洲积极组织中共反法轮功的“百万签名”运动,威逼利诱,逼迫学生签名,否则开除学籍。
8.还利用提干升职、评先进、评职称考试、考研等机会,胁迫、利诱教职员工、学生对法轮功“表态”反对。学院网站上刊登“辽宁医学院研究生复试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其中复试填写登记表格里(二),需要每一位考生都对“对法轮功的认识”表态,并在学院网站上公开刊登,另一份辽宁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考核表上也明确提出“你对法轮功的认识”。
9.截至2015年止,诬陷法轮功、违背事实真相、强行灌输给学生的谎言,教材里有,作业有,考试几乎年年有。
10.对不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教师、学生,学校开除、除名、非法监禁、残酷迫害,停课 停学、不能考研、不能毕业,被强迫送各类“转化班”。如辽宁省医学院副教授李峰,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1年5月被锦州古塔公安分局从家中非法抓捕,锦州市古塔区法院在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对他非法判刑3年,剥夺其政治权利。辽宁医学院随后作出决定开除其工作。

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担任锦州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锦州市副市长的王立军,以古塔公园大佛寺为迫害基地,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创办了 “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并称是中国唯一的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从事对人体器官移植的研究,并担任该中心的主任。“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实际上是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研究中心,张立洲所在的辽宁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涉嫌参与该研究中心的实验,每逢节假日,王立军亲自在古塔公园大佛寺下面做人体器官现场解剖,张立洲、梁宇恒、罗俊生、王志铭、张丽娟组织辽宁医学院的不明真相的师生同时展开诬陷法轮功的宣传。张立洲、梁宇恒、罗俊生、王志铭、张丽娟所在的辽宁医学院及其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二零五医院教学实习基地均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张立洲,副院长梁宇恒罗俊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慧(亲自组织编写诽谤法轮功的文件、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科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授姜恩奎,辽宁医学院党办院办主任张丽娟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 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