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上海市“610办公室”、反邪教协会、综治办利用展板、巡演等活动污蔑法轮功、毒害民众的公告

2016年8月6日
简体字A4版

据 民众举报,近日上海出现一些载有所谓“反邪教”展板的流动卡车在街头巡展。展板内容主要是诬蔑和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同时还要求市民上缴收到的法轮 功真相小册子和写有法轮功真相的纸币等。此事由上海市“610”、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和各区街道平安办公室负责督办。

每年的6月都是上海市的所谓“反邪教”月。在此前后,上海市反邪教协会和各区反邪教协会都要设计和制作一批以诬蔑和诽谤法轮功为主要内容的所谓“反 邪教”展板,发放给各街道和社区进行巡展,用以欺骗民众,误导世人。今年6月23日-24日,上海市反邪教协会和黄浦区反邪教协会在上海市复兴公园举办了 一个为期两天的所谓全市反邪教宣传展板会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6个区(县)反邪教协会到场参展。该活动主要就是反法轮功宣传,它有意把法轮功和其它邪教 并列,进行抹黑和丑化,并将法轮功作为防范和打击对象,用以误导和欺骗旁观的市民。7月4日,上海市嘉定区嘉定镇街道在17个社区开展了的所谓“反邪教” 宣传展板大巡展活动,并在社区内开展所谓“反邪教”知识讲座和社区便民“反邪教”宣传,其主要内容和目的仍是以反法轮功为主。其它各区县也都有类似的活动 举办。

与此相配合,上海市及各区县“610办公室”、综治办、平安办等每年还要在17个区县进行所谓“反邪教文化快车”巡演活动,该活动主要是通过一些内 容粗俗、表演拙劣的文艺演出,丑化和诬蔑法轮功,用以误导和欺骗不明真相的群众。2014-2015年,上海市17个区县已举办了近500场类似的活动。 今年6-7月间,这些活动仍在各区县上演。

上海市“610办公室”、市反邪教协会、市综治办和市公安局等无论采取何种形式、变换何种手法、打着何种幌子进行所谓的“反邪教”宣传,其背后针对 的主要都是法轮功。其主要目的就是继续抹黑和污蔑法轮功,配合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同时裹挟不明真相的群众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

然而17年来,通过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地反迫害和坚持不懈地讲真相,中国民众越来越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越来越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而纷纷退出 了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的团、队组织。而那些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如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等纷纷被抓,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也即将 被押上历史的审判台,中共亦走到了行将解体的边缘。这是天理报应在人间的具体体现!

在此,我们正告上海市各级“610”、反邪教协会、综治办、公安局、平安办等机构的涉嫌责任人,立即悬崖勒马,停止作恶,否则,你们就将同纳粹战犯 一样,犯下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中共倒台之日,就是你们的受审之时,到那时你们任何以“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你们对法轮功所犯下的任 何罪行都将受到追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 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