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天安门自焚”追查报告

“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构陷法轮功的阴谋
2017年5月30日

完整文字记录请看附件

https://youtu.be/UjRnnVxqyOI
https://vimeo.com/235106877
https://youtu.be/Dtxw2rHzRAY(英语/法语版)
https://vimeo.com/239953546(英语/法语版)
https://youtu.be/oA-CwymkLKs (泰语)

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2001年1月23日下午2点41分发生在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事件,是江泽民等中共最高层策划的一场构陷法轮功的阴谋。其目地是诋毁摸黑法轮功,欺骗全国民众,使民众盲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1]

证据之一,语音鉴定央视节目中的 “王进东” 前后不是同一个人

2003年3月12日追查国际委托台湾大学中国语语音实验室,对3集中国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节目中连续出现的人物--王进东做语音检验鉴定。发现,在天安门广场喊话的自焚主要成员“王进东”的声音,与最后在劳教所接受记者采访的“王进东”的声音,不是同一个人。也就是说王进东至少是由两个人扮演的。[2]

根据这一证据推断,这次事件导演的思路可能是是,开始出场的人形像是正常的,最后接受记者采访的人是外貌有烧伤后遗症的。这样表面上似乎合理的安排,却忽略了声音是不会因为体表烧伤而改变的。人的声音具有和指纹一样的特征性,声音的这个鉴定结果就确定了此案造假的性质。

证据之二,“自焚”人员在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的护送途中涉嫌被调换

新华社2001年1月30日对“自焚事件”的报导,2001年1月23日14时41分在天安门广场发生“自焚”,事件发生后不到7分钟,三辆急救车就赶到现场,自焚者在下午3点之前被枪救脱离现场送往积水潭医院。按理说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大约十公里的宽阔通敞的道路,当天又没有交通堵塞的报道,有警车开道的急救车只需二十分钟左右就可送到。可是,追查国际调查该院医护人员得知,他们是在大晚上5点多才被送到医院。那么,从下午3点到晚上5点多,期间约有2个小时的时间,急救车去向不明,涉嫌“自焚”人员被调包。[3]

这2小时时间差,就可以解释自焚成员王进东为何前后不是同一个人。很可能,“王进东”就在那期间被调换为外貌有烧伤后遗症的人,只是面上是用厚厚的沙布复盖了。

证据之三,“准备出院的刘思影突然死亡,死因可疑”

追查国际通过可靠渠道从积水潭医院参与治疗“自焚”人员的医务人员处得知,参与自焚的成员之一,十二岁的刘思影,在2001年3月17日,身体恢复健康出院的当天上午,北京市医政处处长和医院负责人到刘思影病房探视,与刘思影说了很多话,“刘思影当时还活蹦乱跳的”。可是,当他们离开后,大约两小时,医生突然发现刘思影已进入病危,并迅速死亡。而死亡前1天刘思影的心肌酶谱和其他各项检查还均为正常。涉嫌刘思影被谋杀灭口。[4]

证据之四,刘春玲涉嫌是在“自焚”现场被打死

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中关于自焚现场录像的慢镜头可以看到,刘春玲被一穿军大衣的男子用重物击倒。而且,这个对象在打击刘春玲头部的时候,一条形物体被打飞了,从头上部飞过去了。因此刘春玲极有可能是在现场被打死的,而不是被烧死。[5]

从整个事件的设计看,刘春玲、刘思影,这母女注定是要死的。这样一场恶性事件和它以后要发挥的作用,不死人就不像了。而且,还要能极大地挑起民众的同情和愤怒。这对母女,尤其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女孩就是极好的人选。可是,这对母女又是最难控制的人,特别是不懂世事的小女孩面对复杂的社会状况,很难保证她不泄密。所以,安排他们死就是可以理解的了。

此外,一个突发的自焚事件,又是在最敏感、戒备森严的天安门广场,一定是密秘进行的。而且,只烧了1-2分钟。可是,中央电视全程录像报导,远镜头、近镜头、特写镜头,拍的那么清楚完整!?很多警察拿着灭火毯、灭火器都在现场同步灭火。这样多方面,全方位临时合作成功急救,没有事先安排,可能吗?!

此外,回顾自焚案发生的背景和事件获益人

当时,对于江泽民来讲,动用大量国家资源镇压法轮功持续了近一年半,不但没有得到什么成果,反而招来全国民众和国际社会的普遍反对。加之,面临即将在日内瓦召开的联合国人权会议,如何缓解国内国外反对镇压法轮功的抗议声浪…,使江泽民中共当局处于极其尴尬的境地。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天安门广场“突发”5 人自焚事件,而且是在除夕这样一个中国人全家团圆的欢庆日子。自焚者从母亲、孩子到年轻姑娘,1人死亡,4人严重烧伤,其震撼力可想而知。一周之后,又抛出十二岁的小学生刘思影被焚烧后的悲惨镜头,煽起民众对法轮功的极大误解和仇恨,在全国对法轮功掀起了文革式的“大批判”。

“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发生,江泽民中共当局解除了困境,骗取了民意,获得了镇压的借口。法轮功学员从此遭到前所未有的残酷迫害,而且持续至今。江泽民是 “天安门自焚”事件的最大直接获益人!
 

结语

追查国际调查的结果证实了“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泽民为首的中国官方构陷法轮功的一场阴谋。是蓄意陷害法轮功的犯罪,追查国际将追查所有涉案的个人和团体,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

附件

00:09
观众朋友,大家好!
我是汪志远,今天报告的主题是:

“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构陷法轮功的阴谋

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2001年1月23日下午2点41分发生在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事件,涉嫌是等中共最高当局策划的一场构陷法轮功的阴谋。其目地是诋毁摸黑法轮功,欺骗全国民众,说服全国民众,盲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下面,我们来看这些证据。

00:54
证据之一,语音鉴定央视节目中的“王进东”前后不是同一个人

2003年3月12日追查国际委托台湾大学中国语语音实验室,对3集中国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节目中连续出现的人物---王进东做语音检验鉴定。发现,在天安门广场喊话的自焚主要成员“王进东”的声音,与最后在劳教所接受记者采访的“王进东”的声音,不是同一个人。也就是说这个“王进东”至少是由两个人扮演的。

01:32
根据这一证据推断,这次事件导演的思路可能是,开始出场的人形像是正常的,最后接受记者采访的人是外貌有烧伤后遗症的。这样表面上似乎合理的安排,却忽略了声音是不会因为体表烧伤而改变的。人的声音具有和指纹一样的特征性,所以,这个语音鉴定的这个结果就确定了此案造假的性质。

02:14
证据之二,“自焚”人员在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的护送途中涉嫌被调换

新华社2001年1月30日对“自焚事件”的报导,2001年1月23日14时41分在天安门广场发生“自焚”,事件发生后不到7分钟,三辆急救车就赶到现场,自焚者在下午3点之前被枪救脱离现场送往积水潭医院。按理说,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大约十公里的宽阔通敞的道路,初夕下午车辆不多,当天没有交通堵塞的报道,是急救车护送、警车开道,只需二十分钟左右的就可送到。可是,追查国际调查该院医护人员得知,他们是在大晚上5点多才被送到医院。那么,从下午3点到晚上5点多,期间大约有2个小时的时间,急救车去向不明,这些自焚者去了那里,做了什么?

03:15
这2小时时间差,就可以解释,“王进东”为何前后不是同一个人。很有可能,“王进东”就在那期间被调换为外貌有烧伤后遗症的人,只是面上用厚厚的沙布复盖了。

03:36
证据之三,“准备出院的刘思影突然死亡,死因可疑”

追查国际通过可靠渠道,从积水潭医院参与治疗刘思影的医务人员处得知,自焚成员之一,十二岁的刘思影,在2001年3月17日,身体恢复健康出院的当天上午,北京市医政处处长和医院负责人到刘思影病房探视,与刘思影说了很多话,“刘思影当时还活蹦乱跳的。”

04:07
可是,当他们离开后,大约两小时,医生发现刘思影突然进入病危状态,而且迅速死亡。所以,刘思影的死,非常可疑。

04:21
证据之四,刘春玲涉嫌在“自焚”现场被打死

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中,关于自焚现场录像的慢镜头可以看到,刘春玲被一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用重物击倒。因此刘春玲极有可能是在现场被打死。

04:43
好,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一段录像。(放央视录像,刘春玲被打死那段)

[慢镜头开始,停在刘春玲倒地,一个物件飞起。放两边,然后定格在那个打击的警察。]

大家仔细看看,[手指刘春玲]刘春玲是被一个物件击倒的,[手指飞起的对象]而且,这个对象的一块碎片被打飞起来了,可见打击的力量很大。而且,这个人还保持着刚刚用力的姿势。

05:07
从整个事件的设计看,刘春玲,刘思影,这对母女注定是要死的。因为,这场恶性事件和它以后所要发挥的作用,不死人就不像了。而且,还要能够极大地挑起人们的同情和愤怒。那么,这对母女,尤其是这一个未成年的小女孩就是极好的人选。可是,这一对母女又是最难控制的人,特别是这个未成年不懂世事的小女孩,将来面对复杂的社会状况,就很难保证她不泄密。所以,安排他们死就是可以理解的了。

06:00
证据之五,“自焚”现场其他疑点举例

(站在大电视屏幕前,屏幕里是王进东那段录像的第一格画面)

我们再来看一下这一段“自焚”现场录像。

这段录像中有两个重要细节。

06:11
1,[照片圈选王进东]这个王进东浑身衣服被烧得七零八落,[照片圈选雪碧瓶]可是头发没被烧坏,两腿之间装过汽油的“雪碧”塑料瓶居然也完好无损。

06:22
2,[慢镜头放至警察拿着灭火毯和灭火器],在起火的瞬间那么多警察拿着灭火器和灭火毯。谁也没见过天安门警察背着灭火器,灭火毯巡逻,对吗。

06:29
再请大家想一想,一场突发的自焚事件,又是在最敏感、戒备森严的天安门广场,一定是密秘进行,对吗。而且,只烧了1-2分钟,中央电视全程录像,远镜头,近镜头,特写镜头,拍的是那样的清楚完整。那么多警察拿着灭火器、灭火毯在现场同步灭火。全方位全面的这样临时的配合,紧急的抢救,又是进行的这样的成功。大家想一想,没有事先的安排和排练,可能吗?这是不可能的。

07:20

背景分析

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个事件发生的背景和它发生之后的受益人。

07:31
当时,对于江泽民来说,动用了国家大量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进行了一场残酷地镇压,持续了一年半左右的时间,不但没有得到预期的成果,也没有树立他恐怖的执政者的权威,反而招来了国内民众和国际社会普遍的反对。而且,还面临着面对即将在日内瓦召开的国际人权会议。这样就使江泽民和中共当局处于极其尴尬的境地。甚至,江泽民执政的地位都可能在某种程度的影响。

08:25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天安门广场“突然发生”了5人自焚事件。而且是在除夕这样一个中国人全家团聚的喜庆的日子,自焚者从母亲,孩子到年轻姑娘,1人死亡,4人严重烧伤。大家想一想,当时产生的震撼效果可想而知。一周之后,又抛出十二岁的小学生刘思影被烧伤之后的悲惨镜头,极大的煽起了全国民众对法轮功的误解和仇恨。紧接着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掀起了一场大规模的文革式的“大批判”。

09:17
 “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发生,就使江泽民中共当局解除了当时的困境,骗取了民意,获得了镇压的借口。从那时起全国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更加的残酷迫害,这个迫害持续到现在。 “天安门自焚事件”的最大受益人就是江泽民!

09:46
结论
综合上述证据,“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泽民中共当局策划的一场构陷法轮功的阴谋。是蓄意陷害法轮功的犯罪行为。追查国际立案追查所有涉案的机构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在欧洲,澳洲,亚洲和加拿大设有分部是以追查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为使命的国际调查组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http://www.zhuichaguoji.org

2017年7月20日

============================================

参考文献:

[1] 2011年1月20日《追查国际关于“天安门自焚”伪案十周年回顾》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2180

[2] 2003年4月19日台大语音实验室《语音验证结果报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9

[3] 2003年5月16 《“天安门自焚疑案”调查报告(一)》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1

[4] 2003年5月16 《“天安门自焚疑案”调查报告(一)》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1

[5] 《天安门现场执勤兵目击世纪自焚伪案制造过程》
http://www.epochtimes.com/gb/16/3/28/n7467574.htm

[6] “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构陷法轮功的阴谋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70621

[7]语音验证结果报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9

[8]追查国际关于“天安门自焚”伪案十周年回顾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2180